资讯

日立:日立集团两家公司将合并以扩大日本和东盟国家的机器人SI业务

原创 2023-02-02 10:37 小桐 来源:中叉网

日本东京,2023年1月30日--日立公司(Hitachi)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加速发展利用工业机器人的生产线建设业务,一直在加快利用工业机器人的生产线建设业务的全球发展,将于2023年4月1日把日立自动化有限公司(Hitachi Automation)和京都机器人公司(Kyoto Robotics)合并。以加强在日本和东盟国家的机器人SI业务。

日立自动化于2022年4月开始在工业数字业务部内运营。自那时起,它一直在加快利用日立处理的Lumada进行数据分析和优化的数字解决方案与涉及来自车间的大量数据的机器人SI之间的融合。京都机器人公司成立于2000年,并于2021年4月被日立公司收购。自成立以来,它一直在开发和提供不需要教学和主数据的智能机器人视觉系统,像人类一样利用三维视觉识别物体,准确率达到99.99%,并利用人工智能控制系统思考和搬运物体,旨在实现制造和物流领域的完全自动化。由于其高水平的技术开发能力,它与一系列机器人制造商建立了伙伴关系。

合并后,日立将通过结合日立自动化在制造和物流领域的机器人SI业务的前沿工程能力、京都机器人在智能机器人视觉系统方面的差异化技术、日立工业数字业务部在OT和IT领域的数字解决方案以及日立研究与开发集团的开发能力,扩大其向客户全面提出解决方案的能力,推进制造和物流的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同时,日立将联合其国内机器人SI业务资源,包括各公司的客户基础、专业技术和人力资本,以加强销售和开发功能,提高业务效率。日立还将加强与主要在北美和欧洲开展机器人SI业务的JR自动化和日立自动化的合作,以扩大其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的能力。利用其结合数字技术的解决方案建议能力,日立将为解决客户的问题作出贡献。通过这种方式,日立旨在成为机器人SI业务的全球领导者。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