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百度:Apollo无人车队解决运力难题

转载 2022-04-27 10:30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成为防控一线的重要力量。为保障疫区市民生活物资供应、确保安全配送,一辆辆百度Apollo无人驾驶车,穿梭在上海、深圳、重庆入境隔离酒店、居民封控区,为疫情防控人员和隔离人员提供抗疫必需品和生活物资。

疫情管控以来,位于上海嘉定区的安亭镇,因为辖区面积大、社区点位多,志愿者流动转运和生活物资运输面临不少难题。百度Apollo了解情况后,在非封控小区的员工中快速组建起一支“无人驾驶志愿车队”,出动13辆萝卜快跑自动驾驶车,并配备15名安全员志愿者,持续为抗疫一线提供运力支持。

每天在保证车辆清洗消毒和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百度Apollo无偿向安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应急用车,为封控区居民运送生活所需保障物资,早中晚三个时段为隔离酒店送餐。除此之外,车队还协助转运了10支流动核酸采样小分队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提高了采样小分队的效率,协助安亭镇解决了运力难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