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创新驱动,技术先行!与科络达一起走进低速无人驾驶产业

转载 2023-08-21 10:41 科络达Carota 来源:科络达Carota

CAROTA

创新驱动,技术先行

8月16日,由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主办的“2023第三届低速无人驾驶场景生态共建拓展大会”在深圳顺利举行。本届大会以”技术下沉,智能运维”为主题,现场聚集了来自低速无人驾驶各细分领域近300家代表企业、优质零部件供应商、终端场景用户超600人参加。

会上,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副主席、香港科技大学智能驾驶中心主任、一清创新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明博士代表致辞。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秘书长、新战略低速无人驾驶产业研究所所长李进科分享了2023上半年低速无人驾驶行业发展简报:

上半年,我国低速无人驾驶迎来了全新发展阶段,市场应用呈现出用户需求明显增加、订单规模不断增大、应用场景全覆盖等特点。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产业链企业需要更加聚焦专注,而要提高自动驾驶安全可靠性,安全作业与智能运维或是接下来行业竞争的焦点。

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副主席

香港科技大学智能驾驶中心主任刘明

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秘书长

新战略低速无人驾驶产业研究所所长李进科

本届大会,科络达作为OTA解决方案专家以及低速无人车ETCU(增强远程控制单元)展商带来了团队研发的最新产品——CT1502 增强远程控制单元 (ETCU),受到了现场与会嘉宾们的广泛瞩目。

该产品整合了LTE 全网通网络通信技术、卫星导航系统(GPS+ BeiDou)、六轴陀螺仪、CAN总线数据采集/远程控制、外部开关量采集以及平台大数据分析应用等功能, 提供车辆与网络服务后台交换信息的系统,可将所有车辆静态、动态信息在信息网络平台上进行存取和有效利用,并依不同需求对所有车辆的运行状态进行有效的监控。

CT1502 增强远程控制单元(ETCU)

现场,科络达商务副总王博仁与各方嘉宾探讨交流了最新的低速无人驾驶产业发展情况,并现场分享了科络达的OTA解决方案及ETCU技术。

王博仁表示:“随着产业技术的不断进步,低速无人驾驶车辆在许多场景中都已得到应用,如物流配送、环卫清洁等,那么如何保证车辆的安全性和效率、如何保障车辆能处理大量的数据等问题呢?科络达的OTA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实现低速无人驾驶车辆的远程更新、维护,能极大地提高车辆的运行效率及安全性;而科络达的ETCU产品则可以为低速无人驾驶车辆提供强大的数据处理和通信能力,使车辆能够更好地适应复杂的驾驶环境。”

科络达商务副总王博仁(右一)与现场嘉宾交流

未来,科络达将继续投入研发,提供更先进高效的OTA解决方案及ETCU技术,通过与更多低速无人产业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产业进步,构建一个更加完善的低速无人驾驶场景生态环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