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在YOUTUBE发布无人机视频要哪些证件

原创 2021-03-01 10:34 YAN 来源:无人机网

在YOUTUBE发布无人机视频要哪些证件

无人机已经变得如此触手可及和广泛,几乎任何人都比以往更容易获得伟大的无人机视频。当你有了很棒的视频,合乎逻辑的下一步就是把它们发布到YouTube上,让其他人都能欣赏它们,欣赏你的创造力,在你上传你的无人机视频之前,以下是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如果你有任何意图将你的YouTube视频盈利,现在或将来,或如果你的无人机视频将以任何方式增强或促进你的业务,你必须有一个Part 107远程飞行员执照,然后拍摄这些视频。

为什么油管发视频需持证呢

如果你真的只是想把你的无人机视频放到YouTube上玩玩,而从来没有打算以任何方式从视频中盈利或赚钱,你真的不需要获得远程飞行员执照。但如果以后某个地方要从这些视频中获得货币化、收益或业务提升,如果你在没有执照的情况下拍摄这些视频,你就违反了FAA的规定。

美国联邦航空局第107部分的规定是针对商业目的的无人机操作的规定。很多想要在YouTube上发布视频的人对此表示反感,并坚称自己驾驶无人机不是为了商业目的,而只是一种爱好。但根据美国联邦航空局的定义,商业用途包括任何产生直接或间接收入的活动,或以某种方式帮助企业。这可能包括用于广告的航拍照片和视频,或者用于商业设施的监控。考虑到这一点,有助于为你的YouTube频道赢得观众的视频肯定是在帮助推广你的 "业务",即使它没有赚很多钱。

值得注意的是,第107部分的许可证是没有追溯力的。如果你后来获得了许可证,从技术上讲,它并不涵盖你在获得许可证之前拍摄的视频。这是很诱人的说,你想只是得到了一堆视频在你的YouTube频道,看看他们如何做,并决定以后如果你想赚钱,并只是得到你的许可证在这一点上。不幸的是,这并没有遵守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规定,你将面临被罚款的风险。

避免这种风险的最简单方法就是直接去考取107部远程飞行员执照。这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大的麻烦。参加航空知识考试的费用是160美元,可能比你想支付的费用要高,但这觉得是有必要的,而且如果联邦航空局因为你无证经营商业无人机而对你处以罚款,这比你要付出的要少得多。

除了考试的费用,以及学习考试所需的材料时需要花费一点心思外,并不是什么大的考验。诚然,学习107部考试确实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和精力,甚至可能还要多花点钱买个预科班。

最后,如果你在外面经常飞你的无人机,并希望能兼职赚点钱来支持你的爱好(甚至谋生!),你真的需要知道如何安全操作。而这正是你要学习的107部执照的内容。

无人机证对Youtube用户有哪些好处

如果你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个无人机视频,你可以肯定,如果你违反了任何联邦航空局的规定,安全的无人机操作,视频会泄露你。这些规定中的大部分不仅适用于有执照的无人机飞行员,也适用于任何驾驶无人机的人。例如,如果你上传了一段飞行在游行上空的视频,你就暴露了你在人群上空飞行违反了规则。即使你不是货币化你的YouTube频道,联邦航空局可能会对你违反规定安全无人机操作。

如果你要在YouTube上发布很多视频,你真的需要知道安全飞行的规则,不仅因为你可能会被抓住,而且因为这是负责任的事情。如果你花时间成为一名Part 107持证无人机飞行员,你将知道所有的地方是安全的飞行,以及如何操作无人机符合联邦航空局的指导方针。额外的好处是,你可以将你的渠道货币化,而不用担心你是否遵守了规则。

联邦航空局真的在乎吗

也许你会觉得这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而且,很多youtube上的人都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发布无人机视频,但没有一个联邦航空局的人来敲他们的门。如果你小心谨慎,不惹人注目,不发布公然违反联邦航空局规定的疯狂视频,你可能会悄无声息地溜过去。

但应该注意的是,你看不出你有多偷偷摸摸就能侥幸逃脱,或者就是粗心大意,做正确的事因为这是应该做的事。除此之外,还有可能有人会向联邦航空局举报你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将你的无人机录像变现。如果他们有理由调查你,特别是如果他们发现了显示你没有遵守安全飞行规则的视频,你可能会面临巨额罚款。更有可能的是,第一步将是一个警告,要么删除视频,要么获得许可,但考虑一下这个故事。

早在2020年12月,备受瞩目的YouTube频道PhillyDroneLife成为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调查中心,最终被处以18.2万美元的罚款。这个级别的罚款肯定超过了你在其他情况下可能会想到的,但这个youtube用户有几次违反了联邦航空局关于无人机飞行的指导方针,包括飞行超过400英尺AGL和鲁莽飞行。除此之外,在没有无人机许可证的情况下,他的视频就出现在了一个盈利的YouTube频道上。

根据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规定,如果你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以商业目的操作无人机,或者违反了无人机安全操作的规定,你将面临最高27500美元的民事罚款,最高25万美元的刑事罚款。

与其冒着被联邦航空局调查的风险,不如花几周时间学习并参加107部分考试。照章办事能让你心安,还能避免潜在的法律纠纷。最重要的是,作为负责任的人,你不会冒给其他无人机团体带来坏名声和更严格限制的风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