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EasyMile推出自主移动牵引车

原创 2020-10-22 11:13 AGV网 来源:中国AGV网
法国 EasyMile 公司

法国自主穿梭车制造商EasyMile推出了该公司第一台专门用于在私人场所进行物料搬运的自主牵引车。这款TractEasy自主牵引车的设计还用于工厂或物流中心,并且能够在复杂的城市环境中在内部和外部进行操作。

EasyMile公司表示,它是基于其“在自动公共交通方面的成功经验”而研发的,对于用于工业物流的自动技术的应用,有“很多”场景。然而,在自动驾驶汽车,跟踪系统,仓库管理系统到控制塔领域,也有“很多机会”。

物流流程的自动化并不是新事物,但是自主技术所提供的是自动化。使用AGV的运营优势现在可以应用于更多的物流流程,AGV已经在工厂中使用了数十年,但它们可能在自动驾驶革命中,明显已经落伍了。但是,这种技术,已经被公共交通的自主技术正在接管。凭借其跨物料搬运的业务能力,对内部物流无疑是催化剂。EasyMile预测,这项技术在专用于物流的车辆上的应用,将使工厂迅速跨入工业4.0。

该公司发布了自己的五个关于自主技术为何成为工业4.0“改变游戏规则”的五个要素,工业4.0是指工业网络上连接的机器和设备。

EasyMile的五个要素如下。

1在露天室外环境中进行自动化

像城市一样,工业场所也是复杂的环境。具有服从交通信号灯,规避他车辆通行,识别行人或进入回旋处的能力的车辆,可以将货物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而无需任何帮助。

2适应性

用于自动导航(激光雷达)的传感器与强大的数据融合算法相结合,使摆脱专用基础设施成为可能。自动驾驶车辆可以依靠已经存在的东西导航。不再需要像传统的AGV那样在地面上安装和维护磁条,在墙壁或柱子上安装和维护反射器。这使得适应操作变得更加容易和快捷。

3成本和生产率的优化

自主驾驶技术提高了整体运营效率,并为早期采用者提供了竞争优势。它还允许将人类活动重新聚焦于更高附加值的任务。

4安全

手动操作流程容易导致财产损失,基础设施损坏,甚至有时造成人身伤害。而无人自主驾驶流程则在复杂的安全链上运行,发生概率低得多。

5灵活性

并非所有的现场物流工作都可以在两个装卸点之间的循环中得到保证。

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制造商投入巨资开发先进的车队管理系统,有时专门用于其自动驾驶车队的原因。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