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石器无人车X谷田稻香,香喷喷的美食送上门

转载 2020-09-18 16:56 新石器 来源:新石器
新石器龙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小新近期又与新同学谷小呱“喜结良缘”啦!

而这位小呱同学呢,就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吃起来粒粒米饭都很香的——谷田稻香!

之前与必胜客合作之后,很多朋友跟小新说能不能再增加些中式快餐,太想吃米饭了!这不为了让你们能够吃上最好吃的米饭,小新可是煞费苦心啊!

从9月14日起,新石器无人车与国内知名中式快餐品牌谷田稻香展开合作,在北京、上海两个地区将秘制瓦锅饭通过无人车送到你身边,小呱“无人美食车”正式启程!

当你在路上看到这个两只大眼睛布灵布灵,还能“闪转腾挪”自动驾驶,“肚子”里装满谷田稻香美食套餐的就是它啦!

以在北京运营的小呱“无人美食车”来说,每天早中晚,无人美食车都会准时准备好相应的美食套餐,通过自动驾驶在各个站点出现,也可以通过招手拦停功能让它停下购买美食。朋友们通过小呱“无人美食车”的透明“橱窗”,可以直观的看到有哪些售卖的套餐和具体数量。

并且作为一款L4级自动驾驶无人车,在购买美食的过程中全部采取无接触模式,朋友们只需在无人车上方的购物触控屏上选择相应的商品扫码支付,相应“橱窗”就会打开,立刻就可以取到选择的美食啦!

另外,新石器无人车在日常运营上更加注意对车辆的消毒与清洁,严格遵守每日消毒以及每餐运营间隔的车辆保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成为生产生活大趋势下,进一步保障食品的卫生与安全。

据小新传回的数据来看,每天各个时间段的美食在半个小时内几乎被瞬间秒光。不过这并没有难倒小新同学,通过几日运营下来的数据积累,小新通过智能车联网系统已经更好的分析预测出各个时间段的需求量,再也不会出现抢不到、吃不着的情况!

同时通过实际运营取得的数据和经验的积累,未来新石器无人车还将与谷田稻香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通过无人车让谷田稻香在全国接近400家门店实现营收的增长,以及为全国的用户提供无接触、自动化、智能化的自动驾驶无人美食服务。

新石器无人车是全球AI无人车领导者,团队汇聚了来自AI、互联网、智能硬件、汽车等领域顶尖人才,以让无人车服务大众为愿景,打造智能的移动服务空间。新石器无人车基于L4无人驾驶技术,按需所至,帮助合作伙伴为大众提供更高效的餐饮、零售、安防等服务。新石器无人车是首家实现了L4级无人车商业化落地、首家L4级无人车规模化运营、并且首家商业化盈利的企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