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极飞R150农业无人车,将为果园植保管理带来什么改变?

转载 2020-09-17 12:16 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广州极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从黑龙江到海南,从江苏到新疆,在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正式发布后的一个多个月时间里,极飞和全国合作伙伴一起举办了数百场 R150 农业无人车巡回演示,受到了各地种植大户的欢迎,引起了广大果园种植主的强烈关注。

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强力、精准的喷洒能力,在果园运输、植保环节都得心应手,正颠覆果园传统植保、运输方式。

在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未进入广大果园种植主视野前,果园管理无论是植保还是运输都严重依赖人力。在一些果园种植区,因找不到年轻劳动力,每到采摘的季节只能雇佣 55-65 岁的老人、妇女,将水果一篓一篓地从采摘地背到运输点,非常辛苦,稍有不慎还会发生摔倒意外,果园种植主不仅要花高价雇佣费,而且还要承担工人发生意外的风险。

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可以有效帮助果园种植主解决果园运输问题。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运输版,具有150 公斤额定载重量,高达 4 小时的续航时间,在往返模式操作下,可以自由往返采摘点和运输点,帮助果园种植主实现无人化运输,减少劳动成本,提高效率。

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按事先设置好的往返路线进行来回定点运输

而在果园植保环节,同样面临找人难、效率低的问题,而且使用传统的人工植保方式,非常容易造成工人农药中毒。另外,由于果树枝叶繁茂、交错,传统植保方式很难打透,常常需要反复打药,这也是很多果园种植主一直头痛的问题。

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搭载极飞 JetSprayer™ 气流喷雾系统,可以为果园提供精准、高效、强力、360°全方位定点跟踪植保喷洒。高压喷雾机产生的高速气流不仅可以穿透果树冠层,将药液精准携至目标区域,均匀覆盖果树树叶正、背面,而且还可以将药液雾化成微米级大小、灵活可调的颗粒,让药液附着更加均匀,效果更好,让果园植保难题迎刃而解,实现果树植保无人化

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果树植保效果,树叶正、背面药液均匀覆盖

随着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在全国各地的不断巡回演示,让更多的种植主接触、了解到这种先进的无人化智慧农业技术,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在各地的果园见到全球第一款量产无人车— R150 的身影,它将替换人力,颠覆果园传统植保、运输方式,为果园提供高效、精准的无人化植保、运输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绿色的水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