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石器无人车x必胜客,让早餐“找上门”

转载 2020-09-13 22:59 新石器 来源:新石器
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9月8日,新石器无人车与必胜客在上海推出“5G无人移动餐厅”无人美食车”

如果说什么事情能让我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工作,那么一定是在上班的路上买上一份新鲜美味、干净卫生的必胜客早餐了!

而在上海徐家汇的朋友们有福气了!必胜客美食即将“找上门”!

从9月8日起,在上海的徐家汇地区新石器无人车与必胜客展开合作,将必胜客的美食与自动驾驶的无人车相结合,推出“5G无人移动餐厅”。

“5G无人移动餐厅”是一款拥有自动驾驶能力、智能人工交互、以及必胜客热门美食新品的无人美食车。而作为消费者,只需要对这个可爱的“5G无人移动餐厅”招一招手,这台提供美食服务的自动驾驶无人车就会立马停车。通过车身的透明“橱窗”,消费者看上哪件商品,在上方的购物屏上点选商品,购买支付和取货就可一次完成,全程无需人工干预。

新石器无人美食车采用的换电模式可以在1 分钟内完成更换电池组。在常规环境下,无人车电池电量可供全天运营,确保无人车的24 小时不间断服务。其次,无人车搭载的L4级自动驾驶能力及车规矩底盘能够在车辆完全自动驾驶情况下,保障行人的安全。

作为一款无人美食车,其售货箱容量可装载50-200份常规套餐,保证了餐食的充足。从几日的运营情况下来看,与必胜客合作的无人美食车服务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以早餐时段为例,半小时左右时间,餐品几近售罄,现阶段单车日均单数超过200单。

目前通过实际运营取得的数据和经验的积累,无人美食车将不断优化自动驾驶线路及服务点位,以及对多辆无人美食车之间的协同运营进行更为精准的部署,对于实现订单数量的阶段性成倍增长提供保障。

在日常购买餐饮过程中,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无人美食车中售卖的商品均为必胜客推出的餐饮新品,日常运营严格遵守行业规范,餐品质量以及卫生标准均按照更高标准执行。目前,全国范围内的疫情常态化成为生产生活大趋势,新石器无人车在日常运营上更加注意对车辆硬件的消毒清洁,严格遵守每日消毒以及每餐运营间隔的车辆保洁。

此次与必胜客的合作,双方致力于携手将5G移动餐厅的品牌美食服务进行落地推广,人们可以通过与无人车的直接互动,获取必胜客的全新美食套餐,全程无任何人工干预,以科技之力,打造后疫情时代,更安全方便的用餐体验。

新石器无人车是全球AI无人车领导者,团队汇聚了来自AI、互联网、智能硬件、汽车等领域顶尖人才,以让无人车服务大众为愿景,打造智能的移动服务空间。新石器无人车基于L4无人驾驶技术,按需所至,帮助合作伙伴为大众提供更高效的餐饮、零售、安防等服务。新石器无人车是首家实现了L4级无人车商业化落地、首家L4级无人车规模化运营、并且首家商业化盈利的企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