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道通智能 x 飞赢科技 | 行业新品推介会 · 深圳站圆满收官

转载 2023-06-07 10:39 道通智能无人机 来源:道通智能无人机

6月5日,由道通智能联合飞赢科技共同举办的「“集群智慧 数字未来”道通智能行业新品推介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飞赢科技作为道通智能的战略合作伙伴,行业新品推介会旨在联合核心经销商,深入各区域合作伙伴及客户举办以“集群智慧 数字未来”为主题的线下活动,全面了解道通智能新品行业无人机、生态产品,以及基于多种全自主飞行平台打造的“可靠、智能、集群、协同”移动平台数字化行业解决方案。

道通智能行业新品推介会 · 深圳站回顾视频在会议现场,道通智能全球市场总监刘国正介绍道,道通智能伴随无人机行业发展正不断成长壮大,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积累与突破。道通智能拥有多款无人机飞行平台,以满足行业客户对于性能、飞行、影像、安全等方面差异化的要求。正如飞赢科技等战略合作伙伴的踏实付出和信任,给予了道通智能在前进道路上的强劲动力,感谢一路陪伴并表达了未来合作共赢的美好祝愿。

道通智能全球市场总监刘国正随后,飞赢科技行业经理但智超、道通智能行业经理肖飞、飞赢科技总经理但晓江分别进行了行业新产品、解决方案及应用赋能的分享。

飞赢科技行业经理但智超EVO Max 系列作为2023年发布的新品,配置了业内首创的空地一体A-Mesh组网技术,结合720度视觉+毫米波雷达全向避障、Autonomy自主飞行、超强图传和抗干扰能力,实现无人机“1+1>2”的突破,轻松应对多种复杂场景和飞行任务。

道通多旋翼机巢是搭载全天候气象监视站的无人机自动作业平台,可实时感知各项环境指标,为无人值守和安全飞行保驾护航;全新亮相的Autel Alpha、Autel Titan无人机,以强悍的5光云台、飞行性能和挂载能力等不同技术优势,将为安防、巡检等多项行业细分领域提效赋能。

飞赢科技总经理但晓江除了现场分享之外,户外演示环节也是本次行业新品推介会的一大亮点,通过近距离、真实的产品演示,向现场参会观众展示道通智能行业新品夯实的技术实力。本次户外演示环节,包括EVO Max 系列无人机组网、避障和多旋翼机巢起降、Autel Mapper快速拼图演示。其中,组网通过链路冗余、SLAM返航、图传抗干扰三大技术保障通讯稳定,以5台飞行器+2个遥控器实现自组网络,完成编队飞行、航线规划侦查、目标识别等多机协同作业。

道通多旋翼机巢可通过道通指挥中心进行任务下达,自主完成无人机自检和起飞,在完成无人机作业之后,精准降落至机巢内并收桨,关闭机巢舱门后对无人机自动充电,准备下一次任务执行,高效智能实现无人值守作业。

而飞行安全作为无人机最大的痛点,得益于EVO Max 系列的Autonomy自主飞行能力,使其具备全向 + 全天候,不分昼夜的避障能力,无惧树林、建筑、铁塔、电线等复杂场景,依然能实时感知周围环境和精准绕障,让飞行更智能、安全可靠。最后,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Autel Mapper建图软件进行快速拼图演示,即无人机在飞行的同时,能够将现场二维模型图即时生成,实现边飞边建图。该功能可以广泛应用于安防和应急场景,为一线指挥作战人员提供准确的分析研判信息,极大提升侦查和救援效率。

百闻不如一见,道通智能行业新品推介会正是一次近距离体会、感受和试用无人机前沿及核心技术的线下派对,齐聚一堂交流、领略无人机的黑科技硬核实力。未来,道通智能还将于其他城市陆续举办更多场次的「“集群智慧 数字未来”道通智能行业新品推介会」,敬请期待。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