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工业4.0模式下的海豚之星机器人可以带来什么

转载 2023-06-07 10:39 海豚之星AiTEN 来源:海豚之星AiTEN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AiTEN ROBOTS

智能时代的AGV机器人不再是单独运行的个体,而是可以与其他机器人和设备进行协同工作的智能系统。海豚之星机器人不断进步、不断发展、不断突破多项技术。

01、自主导航和智能化

机器人通过激光雷达、视觉系统、编码器和导航算法等技术,实现高精度的自主导航,避免障碍物并规划最优路径。

02、柔性和灵活性

机器人可以根据生产需求进行动态任务分配和调度,能够适应不同的工艺流程和产品变化。通过与其他智能设备和系统的联动可以实现生产线的柔性配置智能协作提高生产效率和灵活性。

03、数据共享与集成

通过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实现与其他设备和系统的数据共享与集成。机器人可以通过传感器收集的数据,与其他设备进行实时通信和协同工作,共同优化生产过程。

04、安全与人机协作

通过安全传感器和算法的应用,机器人能够识别和避免与人员或其他设备的碰撞,并确保生产线的安全运行。APE机器人还能与工作人员人机协同,共同完成生产任务,提高工作效率。

05、远程监控和管理

通过连接云平台和远程监控系统,管理人员可以实时监控机器人的运行状态、任务执行情况生产数据。提高生产线的管理效率。

海豚之星(AiTEN)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轻小型搬运机器人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海豚之星系列产品连接了智能制造中的各个环节,致力于将繁琐的流程简单化、定制化,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助力客户跳出人力、空间限制,铸就企业新核心竞争力,实现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的转型升级,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