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灵动科技亮相《新闻联播》“点赞北京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报道

转载 2024-04-11 10:40 灵动科技 来源:灵动科技
灵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近日,灵动科技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亮相《新闻联播》“点赞北京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报道,助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不断壮大人工智能产业,为北京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科技支撑。

报道指出,北京市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积极推动重大技术突破和应用落地,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目前北京全市数字经济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超过42%,形成了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技服务两个万亿级产业集群,以及集成电路、智能网联、智能制造与装备、新材料等八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北京灵动速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灵动科技在北京的研发中心,公司团队近200人,研发工程师占比超40%;已取得授权专利194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90项。通过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及大规模视觉AMR集群调度系统研发,解决大规模视觉AMR采样效率低、训练不收敛、算力需求大、安全部署难度大等应用难题,真正做到了无痕迹部署、零成本迁移、自适应业务、快速上手”,从而大幅提升拣选效率,实现人效和坪效的双提升。

依靠强大的软硬件实力,灵动科技可以满足物流中件仓、中小件混合仓等各类场景应用需求,在全球范围内打造了适用于物流中件仓、中小件混合仓的唯一商业化应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其柔性而高效的灵动模式订单到人拣选解决方案也受到海外用户关注与青睐。灵动科技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拥有AMR跨行业大规模调度能力的中国企业,形成独一无二的技术壁垒,支撑在全球范围内跨物流业、制造业等不同行业和场景的规模化落地。

在此,灵动科技对北京市政府各级机构的认可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灵动科技将围绕智能仓储、智能制造中大规模AMR集群协同感知与定位导航、大规模实时调度、协同作业等需求,基于公司的全球化战略和商业化战略,持续开放并完善强化灵动科技生态系统,形成从设计、性能测试、产业化等较为完整的综合研究与开发体系,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及全球市场开拓。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