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斗山在韩国第八届无人机展中展出多款燃料电池及无人机应用

转载 2024-03-27 09:53 斗山创新 来源:斗山创新

斗山创新(以下简称DMI)参加韩国最大的无人机展示会,展示多种产品阵容,加强营销活动。

今年迎来第8届的韩国无人机展是韩国最大规模的无人机专业展示会,由产业通商资源部、国土交通部、国防部等主办。今年将有斗山创新、大韩航空、韩国航空宇宙产业、LIG Nex1等国内外相关机构和企业190多家参加。

斗山创新展示空间由应用区和氢燃料电池区组成,同时介绍为了与现有展示区别化而正在开发的原型和斗山的家庭用分布式氢燃料电池产品。

DS30W是一款可以安装氢燃料电池动力包的无人机机体,与现有产品相比,耐风性增强,平均风速12m/s,瞬间风速15m/s,获得防水防尘相关IP43等级,确保了耐久性。特别是可以长时间飞行,噪音和振动小,不仅可以搜索遇难者和失踪者并支援救援,还可以执行监视、侦察等任务,去年被韩国国防部评为优秀商用品。

DT30X是一款一体式氢无人机,具有较高的飞行效率和防水、防尘等优异的耐久性,今年将在国内市场上市。陆空分离合体原型是物流配送中可以与地面模块结合或分离的无人机,正在与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共同开发中。

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战区展示了氢燃料电池模块(DP30M2s、DM15、DP150)▲氢燃料电池发电机▲氢充电设备及氢容器等。

DP30M2s是全球首款商用化无人机用氢燃料电池,可定制多种无人机机体,输出稳定,可长时间飞行,并获得韩国燃气安全公司(KGS)认证。DM15是一款轻便、高安全性的氢燃料电池动力包模块,目前正在开发的DP150是针对城市航空交通(UAM)、货运无人机等中大型移动设备优化的15kw级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发电机为2kW级,可用于工业、家用、露营等,特别是噪音和热量低,也适合军事使用。

除此之外,DMI还将介绍可为氢无人机、氢叉车等多种氢动力充电的氢充电设备和轻便耐用的氢容器(7L、10.8L)。

DMI相关人士表示:“除了向客户公司、合作公司介绍现有的氢无人机外,还计划介绍氢VTOL、目前正在开发的原型等多种产品系列,并宣传事业蓝图,展示今后DMI的事业扩张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