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旷视与上海家化签署合作协议 用AI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体验

转载 2024-03-22 10:03 旷视MEGVII 来源:旷视MEGVII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

3月18日,在2024年上海家化“致美·致时代”年度发布会上,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AI科技创新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AI赋能美业领域进一步展开深度合作,以AI科技推动中国美业和日化行业迈入数智化升级的全新阶段。

上海家化研发资深总监贾海东博士(左)和北京旷视科技副总裁李浩然(右)

自2022年起,旷视就与上海家化达成合作。通过AI科技,助力上海家化为用户打造更适合国人的护肤方案。其中,旷视提供的AI测肤系统,能精准识别面部关键点, 针对八大测肤类别、40多个皮肤属性,可以输出120多个测肤数值以及专业的分析结果。同时,将专业医学术语“翻译”为通俗易懂的语言,可帮助终端用户精准的了解自身肤质情况,结合大数据分析,输出高度定制化、精准化的护肤解决方案,有效提升了用户的日常科学护肤体验。

此次签约,双方将继续深化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合作。上海家化在发布会中提到即将推出的“Capsule U”方案,将以精巧的配方胶囊与旷视的AI测肤技术深度融合,实现护肤在真正意义上的“量身定制”。未来,随着“Capsule U”方案的逐步落地,将有效推动上海家化产品向“专业化、智能化和体验化”更进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还将在美业领域,以“AI测肤和大模型”等AI技术为基础,开展如“AI产品研发、AIGC场景应用和智能化服务”等一系列探索,致力于在“AI+美业”上实现更多的创新实践。

未来,随着美业日化和人工智能行业的技术迭代,上海家化和旷视的合作将不断深入,双向将立足于技术创新和场景应用,共同描绘美业日化行业的数智化新篇章,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美好期待。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