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深圳宝安发改局、宝安交通集团及明澜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智航无人机考察,共谋未来合作大计!

转载 2024-03-22 10:00 来源:智航无人机

今日,深圳宝安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张旭韬、发改局钟丽萍、宝安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苏毅、明澜公司总经理张维忠及副总经理何志钦一行莅临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此次来访旨在加深双方对无人机技术领域的了解,探索合作,共同推动无人机产业的创新发展。

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及核心团队成员对来访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的研发生产基地、飞行试验场地及展示区。在参观过程中,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智航无人机的技术原理、产品特性、市场应用及未来发展规划。来访领导一行对智航无人机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公司在无人机领域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就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市场应用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智航无人机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无人机产品,并积极探索新的应用领域。

宝安区发改局副局长张旭韬表示,智航无人机作为无人机行业的佼佼者,其技术水平和市场应用情况令人印象深刻。宝安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智航无人机的发展,并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无人机产业的创新发展。

宝安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苏毅也表示,智航无人机的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对交通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期待双方能够在交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索无人机在交通管理、物流配送等方面的应用,为交通行业的智能化和高效化贡献力量。

明澜公司总经理张维忠和副总经理何志钦对智航无人机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应用情况表示赞赏,并表示愿意与智航无人机开展更多合作,共同推动无人机技术的发展。他们期待双方能够在未来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互信,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无人机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为行业的繁荣与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4年

中国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

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核心产品为

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产品广泛应用于

航空物流(特别是医疗物资紧急运送)

应急救援、环境保护

公共安全等领域

智航:专注eVTOL和工业无人机研发与应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