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共筑AI新生态 赋能海洋新科技 | 吉影科技荣获“2023年度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行业创新活力奖”

转载 2024-02-07 09:59 吉影创新 来源:吉影创新
深圳市吉影科技有限公司

1月16日,“全球人工智能算力大会暨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四季酒店召开。吉影科技CEO邱海虹女士应邀出席第五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启动仪式及《数字化赋能高质量发展》新书发布仪式,并受聘为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吉影科技获得"2023年度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行业创新活力奖"。

2024第五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会” 

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全球人工智能算力大会在深圳举办,同期重磅启动第五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党工委、深圳市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深圳市福田区科技创新局等单位以及平安科技、宝德计算、英特尔、科大讯飞、瑞云科技、华赛睿飞、新译科技、算能、普渡科技、广联达、吉影科技、超聚变等企业代表上台共同见证。

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是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打造的全国首个覆盖人工智能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自2020年首办以来,累计吸引包括百度、腾讯、华为、平安科技、中国联通、商汤科技、科大讯飞、旷视科技、迈瑞医疗、英特尔、Google等800+国内外展商参展、400000+专业观众参观、举办高端论坛120+场,300+媒体报道。历经4届,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第一展。

第五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定于2024年5月29-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30000㎡展示面积,500+人工智能企业齐聚,30+行业专业论坛,100+行业前沿话题探讨,60000+人次专业观众汇聚。这里,将带给您丰富的行业资源、最新的行业风向与广阔的市场商机。

本次大会设置启动仪式、《数字化赋能高质量发展》新书发布仪式、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环节,与会嘉宾共同探讨数字技术应用等领域的热点问题及发展路径,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贡献新智慧。

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行业创新活力奖

为表彰在人工智能领域中具有卓越成就和杰出贡献的企业,以及深入发掘人工智能领域具有开拓精神、极具发展潜力和落地前景的企业,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特举办年度奖项评选活动。


吉影科技凭借突出的水域AI技术创新能力荣获“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行业创新活力奖”,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吉影科技在人工智能行业自主创新实力和研发成果的充分肯定。

本次表彰,不仅是行业对吉影科技、高科产品、领导者等多维度的肯定,也彰显了吉影科技在水域智能装备领域的过硬实力。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经评定,吉影科技CEO邱海虹女士受聘为深圳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积极推进水域智能产品领域人工智能创新的技术突破,不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吉影科技CEO邱海虹女士表示,在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吉影科技作为全球海洋科技领域、中国海洋行业的民企品牌,以数据为核心、算法为基础、算力为关键,加快推进一体化算力网的建设吉影科技作为全球化人工智能浪潮下的一份子,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专注于水下智能机器人领域。吉影科技将依托多年来的技术积淀,于水域无人系统推动海洋科技领域水下智能装备技术快速发展,从而赋能应用于千行百业。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郎丽艳左)吉影科技CEO邱海虹右)

当今时代,海洋战略可谓全球多国竞争焦点,海洋科技对于一个国家经济发展格局和对外开放中的重要作用愈发突显;海洋既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地,也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空间和资源保障。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在智能革命浪潮的推动下,AI技术不断发展,催化着中国加速形成完整的AI生态,AI生态将呈现终端超级智能、混合架构计算、行业全场景应用三大特征。AI将在多行业全场景应用,使相应企业效率得到指数级提升。在人工智能海洋科技领域里,AI技术将覆盖全水域AI应用。

站在时代的新起点,作为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拓荒者与水域无人AI系统的引领者之一,吉影科技将以科技创新引领水域AI技术发展,为建设海洋强国的提供强科技支撑,将继续全面拥抱人工智能,助力推动中国AI新生态向纵深、向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企业面向全球智能化转型加速度。

吉影科技作为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拓荒者, 聚焦于水下空间领域的探索和开发,不断持续创新,以创新引领技术, 以期实现海洋人工智能科技前所未有的突破、塑造海洋智时代!同时, 吉影科技作为全球消费级水下智能机器人的引领者,希望引导一种全新视角的水域新兴文化和品质生活方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