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包装企业为何要投资机器人技术?

原创 2023-02-02 10:38 小桐 来源:中叉网

包装行业可以广泛受益于机器人技术,因为机器人可以使操作自动化,从而使流程更容易、更有效。

包装公司可以使用机器人实现更多操作自动化

从不断变化的环境法规到日益复杂的供应链以及充满挑战的全球经济前景,包装行业正面临着众多的干扰源。各种技术可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正如GlobalData关于包装业机器人技术的最新报告所解释的那样,机器人技术就是这样一种技术。

为什么包装公司应该关注机器人技术?

机器人技术在包装行业中是一项越来越重要的技术,因为机器人可以将包装业务中其他无法自动化的领域自动化。

一方面,众多的包装生产线--如包装箱组装、贴标签、灌装和包装托盘产品--可以通过包装机和传送带技术的组合实现自动化。另一方面,包装企业的其他领域--如仓储、物流和设备维护--并不那么容易实现自动化。安全浏览仓库和检查工业设备的损坏是复杂的任务,需要依靠检测和应对环境变化的能力。

因此,包装公司正在使用机器人来实现这些任务的自动化。有关的机器人通常配备有传感器,以检测其附近的变化。例如,自主导向车(AGV)将使用激光雷达或计算机视觉来导航生产设施和仓库。Gecko机器人公司的一个检查机器人将使用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来检测包装设施的工业资产的损坏情况。

此外,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的发展正在提高机器人的智能,并加速云机器人技术的可行性。机器人价值链中这两个领域的改进将使机器人能够完成更复杂的任务,或以更高的精度和效率完成相同的任务。人工智能的发展将产生能与人类更有效协作的工业协同机器人,使人类执行的任务数量成倍增加,可以部分自动化。云机器人技术将使多个机器人能够更有效地协调。

因此,机器人技术正成为包括包装在内的所有行业越来越值得的投资。包装公司可以用机器人实现更多的自动化操作,使人类工人能够专注于更高价值的任务。

包装公司应该投资哪些机器人?

笼式工业机器人、工业协同机器人和物流机器人(不包括无人机)是机器人价值链中与包装行业最相关的部分。这些机器人是生产线、仓储和配送自动化的基础。这些机器人类型的例子包括(去)码垛机器人、取放机器人、自主导向车(AGV)、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以及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AGV和AMR等物流机器人是包装公司特别受欢迎的投资,AGV是2022年包装公司文件中最常提到的机器人产品。

检查、清洁和维护机器人将是包装转换和灌装包装方面的重要投资,因为质量控制是必不可少的。这些机器人也可以为造纸和纸浆生产提供很多帮助,因为造纸和纸浆生产依赖于工业资产,如锅炉和沼气池,这些锅炉和沼气池容纳了腐蚀性的高温化学反应,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很大的腐蚀。无人机可以帮助管理支撑包装材料生产的林业资产和林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