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产品介绍 丨小鱼1200线控底盘商业化应用

转载 2023-01-10 14:12 云乐智能汽车 来源:云乐智能汽车

1、底盘介绍  Chassis introduction

小鱼1200是一款适应能力很强的底盘产品。车辆装配阿克曼转向系统和四轮轮毂电机驱动,驱动性强、转弯半径小,车辆可在多种场景中灵活行驶;同时装配有编码器的轮毂电机,使得车辆行驶更加精确、便于操控;

整车实现了低重心设计,搭配前后双安全防撞配置,使得整车运行更加安全有保障;车辆可进行深度二次开发轻松匹配接口,可以快速配置激光导航、视觉导航、远程遥控等无人驾驶技术。

2、底盘衍生  Chassis derivation

小鱼1200线控底盘作为适用范围最广的云乐线控底盘产品,自开发以来深受客户喜爱,现已广泛应用于教育、园区、工业、农业等场景中。 


3、批量化生产和应用 

小鱼1200线控底盘目前已形成稳定的生产供应能力,产品性能可靠,质量稳定,售后有保障。现多款产品已实现批量化生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