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爱动超越喜获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

转载 2022-12-30 23:04 AIDong 来源:爱动超越人工智能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爱动超越荣获金桥奖“先进集体奖”!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审定、批准设立的全国技术市场的最高奖项,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公正性。该奖项重在奖励表彰在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和科技服务的技术市场活动中,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项目、集体和个人。

Fab.X人工智能研究院由爱动超越人工智能主导,联合Intel、北京邮电大学成立。研究院立足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能力,以计算机视觉技术为基础,以云服务、边缘计算和智能终端为开发平台,产学研方向覆盖工业安全、自动驾驶、工业机器人等多个领域。Fab.X人工智能研究院聚焦行业前沿技术,基于扎实的AI技术实力,围绕目标识别、知识图谱、联邦学习、自动驾驶等研究方向,研发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驾驶行为监测(DSM)、姿态检测、智慧工厂产线安全监测、车辆路径优化等多个成熟产品。不断推动AI、5G等前沿技术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产业化应用,让人工智能以低成本、简便化等方式成功落地,赋能企业加速发展,为企业智能化转型提供支撑。

此次荣获“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集体奖”是对爱动超越技术创新实力和科技成果转化的高度认可,将对爱动超越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未来,我们会进一步加大科研项目投入,不断提高公司创新能力与科研水平,助力更多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爱动超越人工智能

爱动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是专注于为工业互联网领域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拥有AIoT、边缘计算、云计算、工业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储备,为工业领域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牵头和参与了4项工业设备上云相关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

2020年爱动入选第十批清华科技园“钻石计划企业”,“重点工业设备上云解决方案应用推广公共服务平台”中标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重大专项。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工业车辆互联网平台”入选2020工信部“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等,并获得北京市科信局科技计划项目、人社局优秀创业项目支持,拥有超过20多个行业700余家头部客户,累计接入设备近100000台,形成行业标杆效应。未来,爱动将继续深耕智能制造产业,聚焦更多数字经济应用场景的技术研发,不断扩充业务经营领域,持续助力“新基建”高质量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