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22 仙工智能的高能「十」刻

转载 2022-12-29 18:23 仙工智能 来源: 仙工智能

回望 2022,即使在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的环境中,仙工智能的产品竞争力及市场发展力依然都迎来了质的飞跃!

全球覆盖超过 1000 家客户,大型龙头企业超过 30 家,服务集成商数量再翻一倍,超过 400 家

重点、基础行业几乎实现全覆盖,并深入半导体、汽车零部件、3C、锂电、电动工具、纺织等行业,推出完整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全年度荣获分量大奖超百个,涵盖软硬件产品、优质项目解决方案、公司整体表现等;

全球性展会仙工智能产品轮番上场,出席海内外国际大型展会 7 个,全球建设步伐不断提速……

从上述诸多瞬间中,我们挑选了仙工智能的十大高能时刻,让我们一起重回那些高燃瞬间。

1

  资本加持

  完成数亿元 B 轮融资

2 月,仙工智能完成数亿元 B 轮融资,融资由赛富投资基金、IDG 资本、浩澜资本投资,势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以智能控制器和数字化软件为核心的产品研发投入,推动更多场景规模化落地,同时大力开拓海外市场。

2

  战略深化

  集成商合作伙伴计划

今年,仙工智能持续深化面向集成商的产品组合战略——面向智能制造集成商,提供以智能控制器和数字化软件为核心的产品组合。

海内外同步推进,国内持续举办 50+ 场集成商线下培训,国外集成商伙伴招募同样如火如荼,已有来自 20 多个国家的上百家集成商在今年加入仙工集成商合作伙伴行列。

3

  技术领航

  通过 SGS 功能安全认证

3 月,由仙工智能自主研发的安全型 AMR 控制器 SRC-3000FS 成功通过 SGS TÜV SAAR 功能安全认证,是全球目前唯一一个通过该认证的控制器产品。

这既是全球控制器技术的首次突破,也见证着国产控制器技术制高点的诞生。

4

  行业高瞻

  全球首发 AMR 控制器蓝皮书

12 月 22 日,仙工智能冠名发布并联合参编的《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AGV/AMR)专用控制器产品发展蓝皮书》(2022版)正式发布,这是全球首部  AMR 控制器蓝皮书,为移动机器人控制器领域未来研究与发展提供参考价值。

5

  响应政策

  支持国产操作系统

响应政策软件国产化号召,仙工智能一站式实施工具 Roboshop Pro 宣布 12 月起正式支持银河麒麟和统信 UOS 两大国产操作系统,成为首个原生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的移动机器人部署软件,完善了国产操作系统在移动机器人领域的生态应用建设。

6

  多国出展

  首次亮相欧洲国际展会

5 月,仙工智能首次亮相欧洲,参加第二十届 LogiMAT 国际物流展,带来多款为欧洲市场和客户量身打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正式拉开了仙工智能进军欧洲市场的序幕。

2022 年,仙工智能在德国、日本、韩国等多地开展;2023 年,将继续出席美国、德国等大型国际性展会。

7

  助力冬奥

  参与奥运火炬生产

仙工智能潜伏顶升式无人搬运底盘 AMB-150J 成功应用至奥运火炬生产车间,满足火炬生产复杂需求,精准对接大型生产机器人,确保 99.99% 及时供货,大大提升火炬的生产效率,为火炬量产打通「最后一米」。

8

  细分赛道

  深入半导体智能物流

基于半导体行业的特殊性,结合各半导体工厂实际作业场景,仙工智能推出了半导体行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并上市了针对半导体行业的复合机器人。追求细分赛道的极致成果,荣登 2022 中国半导体 IC 研发制造数智化核心流程服务商榜单 TOP30。

9

  开放共享

  开通仙工智能知识库

今年,仙工智能知识库正式上线,开设「仙工学堂」,为客户铺设了开放完整的知识库体系,涵盖仙工智能产品讲解、技术指导、造车百科。目前知识库总用户量已超过 5000。

10

  多元展示

  启动 3D 线上展厅

11 月,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仙工智能成功将「零」空间展厅 1:1 复刻升级至线上,集成仙工智能核心产品组合,构建出基于数据可视化系统 Meta-V 的全方位场景化 3D 线上展厅,拉近全球客户与仙工智能产品的距离。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