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预告 | 变局之下,企业如何以“AMR+”的前瞻布局实现韧性成长?

转载 2022-12-01 20:17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作为移动机器人行业的顶级思想盛宴,2022(第三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暨高工金球奖颁奖典礼今日正式启幕。年会以“变局之年 韧性生长”为主题,集结移动机器人全产业链精英,共探变局之下,移动机器人和智能物流领域如何韧性生长

12月2日(明天)14:00,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将于亮相出席闭幕式专场。极智嘉工业行业总经理崔喆将带来《柔性制造下移动机器人驶向“星辰大海”》主题演讲,基于未来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分享“AMR+”产业融合发展的前瞻思路,引领行业共赴广阔的“星辰大海”

时间:12月2日(明天) 14:00-14:20

分享主题:柔性制造下移动机器人驶向“星辰大海”

分享人:极智嘉工业行业总经理 崔喆

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

观看现场直播

与极智嘉在变局之下 

共探韧性成长之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