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22年10月份国内AGV/AMR新品介绍

原创 2022-11-05 09:16 青浦 来源:AGV网
劢微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根据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跟踪,现将10月份国内AGV/AMR新品介绍如下:

1、  劢微机器人发布了轻量级开箱即用版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

作为首款“开箱即用版”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5分钟即可完成上线,快速实现“点到点”、“点到列”、“面到面”多场景柔性使用;并根据产品版本匹配托盘姿态识别、货物有无检测、自动充电策略多种功能模块。

2、快仓推出了全新升级的潜伏式机器人白鹭M30A

为了解决工厂布局复杂、空间有限、通道狭窄、设备种类繁多等问题以及满足柔性生产等需求,快仓推出了全新升级的潜伏式机器人白鹭M30A,可实现物料安全高效柔性搬运。潜伏式机器人白鹭M30A包含二维码、SLAM、CE三个版本,弥补了300kg载重级别的产品应用空白,具有产品尺寸更小、安全防护系数更高、地面适应能力更强等特点,可应用于工业场景中的窄通道搬运、光伏行业测试工装回收搬运、电子半导体行业dolly料车转运、汽车线束和连接器搬运以及仓储物流货到人。

3、海豚之星--轻小型无人叉车“小搬”

“小搬”车体设计小巧简约,所需通道宽度仅1950mm,最小转弯半径1290mm,能够在狭窄的工厂环境中自由运行,很大程度上节约运输空间。同时,“小搬”在SLAM激光的基础上支持二维码、3D视觉相机,多传感器融合感知模式,提升复杂场景的适应能力,定位精度更高,能够实现识别偏位±10°的栈板,并精准叉取,满足大部分高精度的作业需求。

4、井智机器人自主研发重载AMR

井智机器人成功研发设计出能为用户带来安全、可靠的重载AMR,很好地解决了普通AMR仅能搬运几百到一吨左右重量的问题,为重载AMR行业或者期望进入这一行业的企业们,做出了优秀的示范。井智机器人的重载AMR利用OMS、WMS、TMS、FMS,能够协助客户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的产业升级。如图示的WR5000DS,负载最高可达到5000KG,产品定位精确,行驶路径灵活多变,滚筒移载柔性化程度高,可快速全局部署,适合多种现场环境。

5、凯乐士发布 PTR 侧叉式移动机器人Cyberlift

凯乐士PTR侧叉式移动机器人Cyberlift,以创新设计填补行业空白,为托盘存储、搬运开辟全新的发展思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