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航空科技群英荟萃,亿航智能系列机型亮相2022中国航空产业大会

转载 2022-11-28 19:40 来源:亿航智能

11月25日至27日,2022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在南昌航空科创城举行盛大启幕,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民用航空局指导,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学会等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搭建高水平高层次的合作交流平台,拓展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空间,推动我国加快实现从航空大国迈向航空强国的使命担当。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中国商飞总经理赵越让,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林左鸣分别致辞,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主持。

2022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开幕式现场

作为江西省航空产业的重要名片之一,中国航空产业大会已在江西成功举办三届,作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创中国”的重大科技产业融合活动,一大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精尖”航空产品悉数登场。亿航智能受邀参加航空企业展,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EH216-S、应用于高层消防的自动驾驶飞行器EH216-F及应用于中短途空中物流的自动驾驶飞行器EH216-L一同亮相本次大会,向公众展示了智能环保自动驾驶飞行器在载人交通、旅游观光、物流运输、医疗救援、消防应急等各类低空场景的综合应用业态,让大众直观感受了城市空中交通生态为生活带来的便捷和改变。

亿航智能EH216-S、EH216-F、EH216-L三款飞行器联合展出

开幕式前,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等莅临亿航智能展区考察,详细交流航空工业前沿技术研发,了解亿航智能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在众多领域的应用情况,并登舱乘坐EH216-S,近距离体验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的科技魅力。亿航智能首席运营官方鑫陪同讲解,就亿航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在低空游览、城市高层消防应急、中短途空中货物运输等落地场景应用、助力江西低空经济发展布局及适航取证进度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做了全面汇报。

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视察亿航智能展区并乘坐体验

方鑫在现场汇报时表示:“近日,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办了2022遥控驾驶航空器系统(RPAS)专题研讨会,来自全球多家知名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企业的代表就围绕新型航空器适航审定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亿航智能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企业在此次大会分享关于亿航智能EH216-S载人级自动驾驶电动飞行器适航审定经验,为国际民航电动飞行器适航标准建设提供了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

亿航智能在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EH216-S适航审定经验

江西是新中国航空工业的发源地,新中国第一架飞机以及第一架多用途民用飞机在这里诞生。“十四五”期间,江西省提出要培育形成航空制造、民航运输、航空服务、临空经济“四位一体”产业体系,建设全国航空产业重要基地。作为全国首批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拓展省份,江西不断加强航空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持续推动航空强省的建设。得天独厚的基础优势,也为发展城市空中交通这一新型航空业态提供了肥沃的土壤,亿航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的到来,无疑能为未来江西航空产业的创新发展贡献新兴力量,增添活力。

亿航智能EH216-S在江西武宁试飞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