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XOCEAN采用的Guardian Vision USV AI软件,以此增强无人水面舰艇的态势感知

原创 2021-03-23 11:28 扶摇 来源:无人系统网

XOCEAN已选择Marine AI的Guardian Vision人工智能软件来增强其USV(无人水面舰艇)的态势感知。XOCEAN是使用基于USV的,经济的和碳中和的方法,为广泛的行业提供交钥匙海洋数据收集服务的主要提供商。

Guardian Vision分析了USV的机载摄像头馈送,以便检测和分类危害并将有关这些危害的位置信息提供给船舶的机载控制系统和远程驾驶员。通过使用边缘计算执行此分析,可以大大减少传输的数据量,并因此减少所需的卫星带宽。

XOCEAN首席技术官安德鲁·卡莱尔(Andrew Carlisle)表示:“海洋AI的Guardian Vision人工智能软件用于增强我们的USV的态势意识。自从与Marine AI合作以来,我们所体验到的产品性能和客户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Marine AI的医学博士Matthew Rattsey说:“我们的Guardian Vision软件包是Marine AI模块化系统的第一阶段。我们的软件提供了可扩展性,可以满足更高级别的自治和控制。安装在“五月花”自主船上的“监护人自主”程序包为我们的无人船提供了符合COLREG要求的完全自主的能力。”(无人系统网新闻中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