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Marine为无人船(USV)开发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原创 2021-03-23 11:26 小鹏 来源:无人系统网

Marine AI是面向海洋和海洋应用的认知人工智能(AI)技术的专业开发人员,已与无人系统技术(UST)合作,以展示其在这一领域的专业知识。“银色”配置文件突出显示了如何将其用于无人驾驶和自主水面船只(USV / ASV)的传感器驱动的边缘AI软件用于增强安全性并提供更有效的路线规划。

Guardian Autonomy使用先进的边缘AI为无人船提供强大的自治能力。它结合了实时天气,当前,AIS和传感器数据以及最新的计算机视觉和建模功能,可以自动做出航向,速度和方向决策,从而在完全合规的情况下最大化安全导航和燃油效率。

Guardian Autonomy基于IBM的Power AI深度学习技术和IBM Edge计算,使用可扩展的传感器分析和灵活的模块化方法,使我们能够轻松适应客户特定的需求,例如混合AI的用例特定规则集。

Guardian Autonomy为无人驾驶船舶提供防撞,避风雨,有效的路线规划和完全自主的操作,所有这些均以安全至上的设计为基础。完全符合COLREGS(国际海上避碰规则)的AI软件计算是在船上执行的,因此大大降低了卫星带宽需求。默认情况下,系统从船到岸发送的每个实时决策报告仅包含与父决策相关的数据,因此该平台非常适合带宽有限的应用。

Guardian Autonomy还利用了IBM的Edge安全连接技术,为船与岸之间传输的所有数据提供了完整的端到端加密。该平台建立在高度安全和有弹性的操作系统的骨干基础上,该操作系统也已在全球关键金融和基础设施项目中进行了部署。

监护人自治号已在五月花号自主舰(MAS)上得到证明,该舰是突破性的USV,将进行世界上最早的跨大西洋自主航行之一。五月花号将使用AI,云计算和边缘计算技术(包括Marine AI的Guardian技术)自主导航并检测并避免潜在危害。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