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英国陆军正在开发两栖车辆自动驾驶仪

原创 2021-03-23 11:24 小鹏 来源:无人系统网

Dynautics与Ultrabeam Hydrographic合作,目前正在开发一种远程操作的侦察车,它将帮助英国陆军部队安全,隐身地越过敌人领土上的水障碍。Ultrabeam获得了该项目的五份合同之一,即“ Map the Gap”。该项目由英国国防部的国防和安全加速器(DASA)资助,并代表国防科学技术实验室(Dstl)运行。

为了确定合适的水路过境点,皇家工程师侦察部队目前必须对这条河两岸进行勘测,使其处于危险之中,并有可能通过向敌方发出对该位置的兴趣来冒险破坏作战行动。远程系统可以执行此危险任务,而无需对人员造成伤害,并且还可以对更多的穿越地点进行调查,同时提供使敌人感到意外的机会。

通过这份合同,Ultrabeam旨在证明其Argonaut自主和两栖水文勘测工具能够满足这一挑战的要求。Dynautics的关键任务是修改其MicroSPECTRE自动驾驶仪硬件以驱动Argonaut。这包括考虑基于操纵杆的远程操作,遵循直线航向或预先计划的任务航路点的能力,陆路和水上操作的转向,航向控制和航迹保持以及避免碰撞的措施。

MicroSPECTRE提供严密的航向和速度控制,跟踪(包括在航点处的事件管理),车辆跟踪,避免碰撞,姿态和深度控制以及悬停和动态定位。传统上用于无人水面舰艇(USV)之类的船舶,使MicroSPECTRE适应两栖UGV(无人地面车辆)是Dynautics面临的新挑战。

在成功的第一阶段测试之后,Map the Gap项目的第二阶段现已启动,Dynautics继续与Ultrabeam Hydrographic紧密合作。

Dynautics首席执行官亨利·罗宾逊(Henry Robinson)表示:“我们在应对现有系统面临的新集成挑战方面蒸蒸日上。该团队之前从未尝试过在陆地和水中控制车辆,但是我们能够快速有效地调整SPECTER Autopilot。它真正表明了我们的解决方案的强大和能力。”(无人系统网新闻中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