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惠普推出升级版建筑划线打印机器人

原创 2024-04-12 16:23 南山 来源:AGV
美国惠普公司(HP)

软件更新 Value Pack 2.0 包括 HP SitePrint Cloud 和 SW Suite 中的新功能,以及 AutoCAD 插件中的增强功能。

惠普宣布推出 HP SitePrint 的新超值包更新,HP SitePrint 是一种端到端机器人解决方案,旨在实现站点布局流程自动化。这些新功能旨在提高作业现场的性能和工作流程。

软件更新 Value Pack 2.0 包括 HP SitePrint Cloud 和 SW Suite 中的新功能,以及 AutoCAD 插件中的增强功能。 HP 还宣布即将推出 Revit 插件来支持作业准备。通过 Value Pack 2.0,HP SitePrint 发现兼容的机器人全站仪列表有所增加,并添加了 Leica iCR70。

“我们已经看到 SitePrint 在全球数百个项目中得到应用,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该解决方案带给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更多客户。”HP 大幅面打印总经理 Daniel Martinez 说: “几十年来,建筑专业人员不得不使用手动且耗时的方法来绘制建筑工地布局图;通过数字化这一流程,HP SitePrint 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和准确性在现场将创意变为现实,从而显着节省成本。”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