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大放异彩!AiTEN德国展会圆满成功,开拓国际AI搬运新篇章!

转载 2024-03-26 10:11 海豚之星AiTEN 来源:海豚之星AiTEN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当地时间3月19日―3月21日,为期三天的德国LogiMAT国际物流展览会盛大开幕。在“共同塑造变化--可持续性--人工智能--人体工程学”的主题下,展会展示了物流行业的最新发展和创新。

展会介绍

峰会介绍

此次LogiMAT展会上,海豚之星的物流自动化专家与参观者积极互动,展示了海豚之星最新的物料搬运机器人,以及软件和硬件创新。以帮助企业解决厂内物流的痛点环节,提升拣选效率与准确性,降低对人员数量与熟练度的需求,确保物流环节设计合理性。

参展机器人

1号馆1GA92展位中,海豚之星携三款创新产品和全新技术精彩亮相。

小海豚搬运机器人MP10S

荣获素有工业品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CE认证,符合欧盟标准●转弯半径仅990mm,适用于宽度小于2m的狭窄通道。●高度集成,设计紧凑,小巧灵活,自重仅200kg但额定载荷可达1000kg。

AMV全向搬运机器人

●基于全向驱动概念,三驱动,可以前后左右灵活移动,适用于窄通道吨位级举重,高位举升,满足多种仓储环境堆垛需求。●适用于产线接驳,可对接滚筒线,双层货架上下货需求

ALV全向搬运机器人

基于全向驱动概念双驱动,可以前后左右灵活移动。●丝杆传动,不同于一般的液压举升,是为电子行业量身定制的更为环保的解决方案。●单叉设计,适用于窄通道,可以高效运输多种料车。

敬请期待

海豚之星将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品发展,为场内物流提供安全、可靠和更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向左滑动>>

本次LogiMAT展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团队的辛勤付出!也衷心感谢各位尊贵的客户、合作伙伴以及行业专家的热情参与与支持。期待未来能够再次与您相聚,并一同探讨内部物流领域的最新发展与趋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