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Quicktron快仓第三次亮相LogiMAT,在战略伙伴助攻下坚持深耕欧洲

转载 2024-03-25 10:09 快仓智能科技 来源:快仓智能科技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Quicktron)

德国时间319-21日,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在被誉为“欧洲工业的心脏”的斯图加特市举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大洲的数万专业参观者。作为混合场内物流自动化先锋的Quicktron快仓,携多机协作解决方案QuickBin+亮相。

Quicktron

战略伙伴

实力助攻

在今年的LogiMAT上,我们收获了双重惊喜。因为QuickBin+解决方案对空间、时间和成本的极致节省Quicktron快仓的展台边站满了前来咨询的第三方物流公司、鞋服品牌商、电子商务公司等各类潜在客户,他们为多机协作的巧妙、混合调度的智能而点赞。

德国是Quicktron快仓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KION集团的大本营KION集团是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集团旗下的德马泰克和林德叉车也亮相了本次盛会,其中,德马泰克选择用Quicktron快仓的QuickBin解决方案来展示它在智能化仓储物流领域的综合服务能力,林德叉车选择了Quicktron快仓的潜伏式机器人结合智能叉车等产品来展示它在工业智能领域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和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的初衷一样,这次参展也是实力助攻、彼此成就。

Quicktron

实地参观

标杆项目

经过2021年的破冰,2022年和2023年的深耕,Quicktron快仓已在欧洲积累了一批标杆项目,并且与客户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本次LogiMAT期间,我们的部分潜在客户实地参观了快消品零售行业的标杆项目。

Quicktron快仓为客户提供料箱到人和货架到人混场拣选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成功实现电商转型,高度适配大中小件货物柔性自动化存储及拣选的混合场景。不仅节省约40%仓库人工,而且满足了流量能力与存储能力,混合工作站设计可管理全品类各种容器形式的货品,微型移动播种墙设计保证了订单池的深度缩短了单播种墙的完成时间,解决尾单波次情况下拣选与包装节拍不一致导致的效率损失。

Quicktron

坚持深耕

欧洲市场

对于移动机器人在欧洲市场的潜力,Quicktron快仓欧洲分公司总经理表示:“移动机器人给客户带来的收益是实实在在的,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给企业客户提升了效率,节省了人工成本,提高了空间利用率,所以这个行业肯定是会长期发展下去的。随着网络的发展,信息的流通速度特别快,实际货物的流通速度也必须跟上,我们的产品就是在加快实际货物的流通速度。未来十年仓库和工厂里工人会越来越少,一切刚刚开始。”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