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出海+ | 三大亮点先睹为快!极智嘉即将亮相美国MODEX和德国LogiMAT展

转载 2024-03-09 09:37 极智嘉科技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全球备受瞩目的两大国际物流盛会 - 美国MODEX德国LogiMAT物流展即将盛大开幕。作为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将携旗下全品类货到人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展示「一站式」可靠合作伙伴的前沿产品创新和全球化发展硬实力。

「货到人方案齐登场

极智嘉「货到人」家族的货架到人PopPick方案货箱到人RoboShuttle方案托盘到人上存下拣方案将在极智嘉展台闪亮登场。

极智嘉丰富全面的货到人专业方案能够帮助客户在高度“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中,灵活适应各种场景需求。

此外,作为“一站式”合作伙伴,极智嘉还可打造全仓整体解决方案,一个系统调度让机器人高效协同,敏捷适配客户的业务变动,让客户的仓储物流保持弹性,智能升级省时省心。

前瞻思想齐碰撞

本届MODEX云集全球意见领袖和技术专家。极智嘉客户UPS及极智嘉美国相关负责人也将参与同期论坛,分享行业洞见及第一手经验,与行业共探未来发展之道。

3月11日 9:00-10:00

演讲主题:供应链前线的经验分享

演讲人:UPS供应链总裁Bill Seward

地点: Transportation and Logistics Theater, Thomas Murphy Ballroom

3月11日 13:30-14:15

演讲主题:突破局限 - 为什么柔性自动化是安全的长期主义之选

演讲人:极智嘉美国销售和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 Rick DeFiesta

地点:Transportation and Logistics Theater

3月13日 14:30-15:15

圆桌讨论: 优化订单履约与分拣,选择正确的货到人解决方案

嘉宾: 

极智嘉美国渠道和合作伙伴副总裁 Randy Randolph

德国伯曼集团 Gregor Baumeister

瑞仕格 James Sharples

Oniverse Jonathan Ambroso

地点: Emerging Technologies Theater

生态伙伴齐亮相

在 MODEX 和LogiMAT期间,极智嘉机器人还将现身10余家生态合作伙伴展台,为观众展示更加多元化的机器人应用场景。到访以下展台,解锁更多新思路:

极智嘉期待您的莅临,诚邀您预约专家一对一现场讲解,探索「一站式」仓储物流的无限可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