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以色列公司开发无人机模拟器来快速训练士兵和平民

转载 2023-12-22 08:52 Mulan 来源:无人系统

IDF 161 中队(IDF 发言人办公室)的无人机操作员

一家致力于开发人工智能系统来教人们如何操作无人机的以色列公司加快了其平台的开发,现在正在使用它来帮助培训以色列士兵和平民在战时使用无人机。

FlyZone是Tech 19的子公司,Tech 19 是一家位于南部城市 Yeruham 的公司,距离加沙边境约 60 公里(37 英里),提供一系列技术解决方案,包括无人机、卫星和机器人领域。

FlyZone 模拟器可在各种地形和天气条件下培训无人机操作员

10 月 7 日,当来自加沙的哈马斯恐怖分子越过边境袭击以色列社区时,该公司正在开发该平台来培训无人机操作员,造成至少 1,400 人死亡、至少 200 人被绑架。由此产生的以色列军事反应包括使用无人机,这需要对不熟悉操作无人机的部队进行仓促培训,并且一名特殊士兵向 FlyZone 寻求帮助。

“我们的一名开发商正在执行紧急储备任务。”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Inbar Cohen 说:“他打电话给我,告诉我:我们迫切需要培训无人机操作人员,因为无人机已经成为这场战争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东西。”

以色列国防军部署了一系列无人机,包括用于侦察的云雀无人机和用于主动作战的赫尔墨斯系列无人机。

一名以色列国防军士兵与云雀无人机

Cohen 说,军方确实拥有培训无人机操作员的系统,但它们都位于主要军事基地,例如内盖夫沙漠的泽利姆基地。与以色列国防军没有就培训无人机操作员达成正式协议,他指出,这是该国迅速采取行动应对两周前袭击事件时采取的临时措施。

随时随地

由于 FlyZone 平台是基于软件的,因此只需要一个基本的 VR 耳机和标准遥控器即可培训未来的操作员。此外,它可以在任何地点与一系列无人机一起使用,包括以色列军队准备战斗的集结地。

“你不需要去任何地方;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训练]。”Cohen 说:你只需要一副眼镜和一个非常简单的遥控器,这两种东西你都可以在几分钟内相对轻松地购买。”

FlyZone模拟器只需要轻松购买VR眼镜和无人机遥控器

Cohen 表示,将人工智能融入该平台是 FlyZone 的独特之处。虽然其他无人机模拟器都有固定的、通用的训练难度级别,但人工智能的使用允许 FlyZone 平台重建多种环境,以便在面对各种挑战时练习操作无人机。

“进步不是基于水平,而是基于你正在做的事情。”Cohen 解释道。

例如,如果 IDF 无人机操作员需要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工作,FlyZone 可以调整其设置以重新创建该环境进行训练。同样,它可以向受训者展示一系列地形设置,甚至改变一天中的时间和天气,以便在不同的光照或风力条件下进行练习——这两者都会影响无人机的飞行方式。

人工智能算法还可以让平台收集学员表现的数据,识别无人机操作中需要更多练习的方面,使他们能够更专注、更快速地提高技能。

“他们很快就学会了如何操作无人机”Cohen 说。FlyZone 正在收集的“无价”数据也将加速开发进程,使公司能够更好地将系统需求与用户需求相匹配。

一架以色列国防军 Hermes 无人机正在起飞

Cohen 说,目前受益于该平台的不仅仅是士兵。当哈马斯恐怖分子于 10 月 7 日袭击以色列城镇、基布兹和莫沙维姆时,以色列社区的民警部队几乎在所有情况下都是第一道防线,他们也在使用 FlyZone 平台进行训练。她说,这些社区无人机操作员实习生不仅是军人年龄,还有 50 多岁、60 多岁甚至 70 多岁的人。

Cohen 说:“人们实际上正在扫描并确保没有恐怖分子,也没有出现意外。”他指的是那些冲过边境围栏或乘坐机动滑翔伞在未被发现的情况下飞入以色列的哈马斯杀手。

“他们不想再次感到惊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