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天飞龙荣获“A级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转载 2023-10-18 11:51 中天飞龙 来源:中天飞龙

近日,中天飞龙公司荣获国家工信部授权颁发的“A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标志着公司工业化和信息化管理水平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认可,加速公司数字化转型迈向新阶段。

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深度结合。持续深化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重大战略部署,是新发展阶段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数字时代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的扣合点。为快速推进公司数字化转型发展目标,提升工业化和信息化管理水平,2023年初公司将建设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作为本年度工作主线之一,运用信息化手段赋能公司科研生产经营管理活动,帮助企业加速战略转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自今年3月份启动两化融合贯标认证工作以来,公司通过科学统筹规划,坚持自主创新,充分利用领先的行业技术优势和完善的管理机制为基础,将“自主创新、科学管理、全员参与、持续改进”为公司两化融合方针,各职能部门紧密协同,全员参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运行,积极推进两化管理体系建设。运用信息化系统,串联销售、采购、库存等业务流程,打造销售、采购、库存协同管控,提高效率,减少流通成本。实现各环节的信息共享,使整个业务流程的高效化、规范化运转,提高各业务流程的协同办公效率、运营效率,进一步提升公司信息化管理水平。下阶段,中天飞龙将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继续深化两化融合建设,不断推进企业管理、业务运营、信息化建设等的技术改造和管理创新,打造数字化、平台化、智能化等数字化转型新格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