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雪窦方案|雪窦无人船操作系统功能(上)

转载 2023-09-23 14:58 雪窦无人船 来源:雪窦无人船

雪窦智造自主研发的无人船操作系统,充分发挥了移动互联网与智能终端的便捷性、高性能。为使用人员提供了一个操作简单明了的APP,通过该App可以实现无人船远程控制、船体状态概览、巡查路线设置、信息推送、实时监控、巡查日志查看等。支持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的的安装使用,实现水质监测巡查无人船服务的数据查看和远程控制等应用。

1.多船只管理功能

支持一个终端,一个账号,不限数量的无人船集中管理;

支持一个终端,一个账号,同时指挥控制多艘无人船作业;

支持一个终端,一个账号,一个APP,兼容多种型号无人船(水文测绘船,水面保洁船,水质测量船);

2.指点航行功能

支持轻触终端屏幕,点选地图上任意点,无人船自行规划航线前往该位置;

支持输入精确坐标位置,无人船自动规划航线前往该位置;

3.BMS电源管理

电池充放电、单体电池均衡管理;

电池过压、过流、过充、过放、过高温告警与保护;

电池短路保护;

MOS告警与保护;

END

公司简介

宁波雪窦无人船技术有限公司(雪窦智造)成立于2016年,由海归学者创办。公司专注水面无人驾驶与新能源船只的研发与整体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宁波市奉化区,拥有2300m²的研发生产基地,并在南京市设有软件研发中心。公司现有无人柔性生产线3条、气密检测室1个、无人船测试水面基地1个。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