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斗山氢动力无人机参加深圳南山应急比武大会

转载 2023-03-21 10:33 斗山创新 来源:斗山创新

3月16日,深圳市南山区2022年度应急管理站比武竞赛暨2023年度开训动员大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中,斗山创新作为唯一应邀无人机企业参加。通过使用斗山创新的DT30N氢动力无人机平台,对深圳湾体育中心大会外场的火情搜索以及灭火实况转播,进一步展示了氢动力无人机的机动性以及作为超长续航飞行平台的优势

斗山创新氢动力六旋翼无人机DT30N最大续航148分钟,最大航程80KM无噪音 无震动 无污染超视距通信中继&视频中继更安全,更安静,更安心!

[氢动力无人机现场应用视频]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完善国家应急管理体系,提高防灾减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要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局面。”南山区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对标“全灾种、大应急”要求,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提高应急救援能力。本次演练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赛促训,以训促战,进一步巩固深化多种形式应急救援练兵成果,提高全区应急救援队伍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激发应急队员训练活力,在全区应急救援队伍中掀起精兵强武、敢于争先的训练热潮,打造一支严纪律、高素质、专业化的应急精兵。南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宁出席活动。

氢动力无人机作为全新的能源动力方式,对比传统锂电池具有高能量密度的优势,是锂电池续航的3~4倍。尤其是在城市人口密集的区域以及林草区域对比油动无人机,更安全,更安静,更安心!

斗山创新氢动力多旋翼无人机DT30N (深圳科卫泰合作机型) 续航时间超过2个小时,续航距离可达80KM。作为本次演练的主力机型,根据指挥台指示,从体育场内中心区域起飞,并飞往场外指定目标,寻找火情并将火情的实时情况视频转发到指挥台,与消防部门一同成功的完成了火情处理,并安全返航。

斗山创新氢动力复合翼无人机DJ25 (纵横股份合作机型) 作为全球首款实用量产型氢动力复合翼无人机,续航时间长达5.5小时,续航距离可达450公里以上,在长距离视频监控应用,长时间的滞空通信中继等具有优势。

[DT30N 氢动力多旋翼无人机平台]

[DJ25 氢动力复合翼无人机平台]

关于斗山集团 (Doosan Group)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一个拥有120多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基础设施支援事业(ISB),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

斗山氢气产业包括液态制氢气储氢,风力及水利发电制氢等领域。斗山燃料电池产业包括基于固体氧化物和磷酸技术的固定分布式发电领域,以及基于质子交换膜的家用及移动式燃料电池领域。目前全球装机容量超过500MW。

关于斗山创新(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

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2016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量产用于叉车、工程机械、备用电源以及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斗山创新—全球领先的移动式燃料电池系统供应商 (无人机,机器人,备用电源等)

如果有合作或代理意向,请联系 Qiushi.xu@doosan.com  或15562101002(微信) 徐先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