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敢拼、敢变、敢创未来丨理士国际召开2023年国内销售会议

转载 2023-02-03 11:40 理士电池 来源:理士电池

1月28日-30日,理士国际2023年国内销售会议在肇庆理士召开,来自全国各销售公司的300余名销售将士参会。会议以“敢拼、敢变、敢创未来”为主题,围绕“渠道突破、业务变革、研讨冲锋、敢打敢拼”等内容对销售将士培训赋能,会议对2022年国内销售工作进行总结,对表现优秀的个人和团体进行表彰,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规划。

博士指出,市场没有神性和人性,它只有兽性和狼性。市场上的拼搏遵从的是丛林法则,我们的销售员要打造成为“狩猎之狼”。

博士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必须打造狼性风气。要系统化、结构化地改变文化氛围,改变领导班子的思想。比如获奖人员不需要感谢领导,应该感谢你的父母和支持你的家庭成员,我们要狼性,不要奴性。第二,要选好领导。所有内贸的领导必须坚定,必须坚韧,必须努力拼搏,必须敢打、敢创,必须要爱学习,必须是敢死队。对手下的爱护不是挂在手上嘴上,比如获奖干部不需要口口声声讲感谢你的手下,是要想办法多打粮食,提高你手下的待遇。第三,必须要建立有效机制作保障,维护和发展狼性文化。一方面要有市场淘汰机制,另一方面,更要有英雄人物的激励机制,我们呼唤英雄,要有有力的机制让英雄辈出。第四,我们要敢拼敢抢,但是我们的方向是冲在哪里?要冲向订单,而且是有利润、有现金流、有回款的订单,我们要明确目标,我们的工作都是围绕着这个目标来进行的。第五,每个干部都是解决问题的,每个销售员都是解决销售问题的,畅谈问题固然重要,但是那没有价值贡献,价值贡献来自于你解决问题,讨论问题只是工作的开始,关闭问题才是工作的结束。

博士鼓励销售将士们茁壮地成长,去为自己,为公司证明自身的价值。

销售会议精彩图集

撰文:蓝东萍 

编辑:何小情

审核:刘   会  贾   申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