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1千瓦,峰值效率为93%!台达推出针对AGV/AMR 应用的无线充电器MOOVair系列

原创 2023-01-06 09:21 南山 来源:AGV网
中国台湾台达电子公司(Delta Electronics)

用于 AGV 和 AMR 等电动车辆的新型无线充电系统遵循格言:“智能充电,无线充电”

在荷兰Helmond成立全新的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办公室之际,全球电源和热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台达推出了全新的无线充电系统MOOVair系列--针对针对AGV/AMR等无人工业车辆应用的创新工业充电解决方案。最新推出的MOOVair 1千瓦无线充电系统为所有类型的24V/48V电池提供高达1千瓦的非接触式高效充电,适用于需要频繁充电的自动驾驶电动车。

工业电池充电解决方案业务线负责人Alistair Coltart说:"在工业应用中不断增长的自动化和数字化趋势的推动下,电力驱动、电池驱动的自动驾驶车辆的使用正在大量增加。这一趋势需要一个自动化、高效和可靠的电池充电过程,而无线充电技术可以100%支持这一过程。凭借数十年的电动和电子技术开发经验,台达已经准备好在这方面帮助我们的客户。我们的新产品MOOVair系列支持安全、智能的无线充电,以实现您在工厂或其他应用领域的AGV、AMR和电动车的完全自动化无人操作。"

1千瓦的无线充电系统具有1,000瓦的输出,峰值效率为93%,功率在高达20毫米的间隙中传输。它由两部分组成:一个连接到交流电源的发射器作为主充电单元,一个连接到电池的板载充电单元。车载充电单元有适用于24V或48V电池的版本,而且多个不同版本的车载单元可以共享一个发射器垫,节省空间和成本。车载充电单元结构紧凑(168 x 82 x 28毫米),重量轻(1.5公斤,包括车载充电垫),即使是小型电动汽车也能轻松放置。充电垫的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65,并采用坚固的设计来应对冲击和振动,MOOVair系列即使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中也有可靠的性能。

技术服务

MOOVair系列的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可以选择通过覆盖一系列电池的内置配置文件(可根据要求定制配置文件)或通过CAN总线控制进行充电。无电缆、无连接器磨损、无停机维护、智能通信和远程管理,1千瓦无线充电系统MOOVair真正实现了工业电动车制造商(包括AGV和AMR)、电池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工业自动化规划师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智能、自动的24/7操作。

台达在荷兰埃因霍温附近的赫尔蒙德(Helmond)的汽车园区举行了新厂落成典礼,以支持其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的工业自动化、工业电源和汽车业务开发、产品测试和技术服务的扩展。通过实施台达的智能节能解决方案和创新的环保设计,这个占地4055平方米的新设施预计每年将比传统建筑减少56.84%的耗电量。台达海尔蒙德办事处最终将容纳150多名员工,并进一步巩固台达在电动车方面的领先优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