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22 年 12 大新能源新闻:电池、氢和电子自旋发电

原创 2023-01-05 09:32 DDing 来源:AGV网

电气化仍然是许多人的想法,在2022年12大新动力新闻中,有一半以上的故事是围绕着电池、电动机、电动汽车等。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替代动力系统未能引起人们的兴趣。事实上,2022年阅读量最高的--显然也是最吸引人的--故事强调了一种可能对未来产生深远影响的全新动力源的进展。

Webasto CV 标准电池。

(12)康明斯开发新的动力总成测试设施

康明斯宣布将在其位于英国达灵顿的制造基地开设一个新的动力总成测试设施。耗资 1400 万英镑(1830 万美元,1660 万欧元)的装置将支持加速引入“清洁能源”技术,包括该公司的“燃料无关”发动机。

(11)丹佛斯和 Webasto 合作实现非公路用车电气化

Danfoss Power Solutions 的 Editron 部门和 Webasto Group 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结合他们的经验提供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旨在使非公路用车市场电气化。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加快移动机械电气化的步伐,并支持原始设备制造商实现其净零目标。

(10)康明斯在美国建造电解槽

康明斯公司宣布将开始在美国制造电解槽。生产将在该公司位于明尼苏达州弗里德利的康明斯动力系统工厂进行,起始年产能为 500 兆瓦,未来可扩展至 1 吉瓦。

伊顿的 ePowertrain 业务部门将专注于公司电动汽车变速器、减速器和差速器产品组合的产品。

(9)伊顿成立 ePowertrain 部门

伊顿宣布其车辆集团成立了一个新的 ePowertrain 业务部门,该部门将专注于伊顿电动汽车 (EV) 变速器、减速齿轮和差速器产品组合的产品。该公司表示,此举将在伊顿的动力总成和电动汽车专家之间产生协同效应,并使车辆集团能够为其全球客户提供商用车和轻型电动汽车的解决方案。

(8)康明斯与塔塔签署零排放汽车谅解备忘录

康明斯公司与印度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之一塔塔汽车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以合作设计和开发低排放和零排放推进技术印度商用车解决方案,包括氢动力内燃机、燃料电池和纯电动汽车系统。

(7)Kreisel Electric 扩大电池生产

除了在奥地利的生产设施外,约翰迪尔还宣布将立即投资另外两个地点,以增加 Kreisel Electric 的产能扩张,Kreisel Electric 是电池技术专家,John Deere 收购了 Kreisel Electric 的多数股权, 超过 2 GWh。

(6)卡特彼勒推出非公路设备电池

卡特彼勒宣布开发用于非公路设备行业的 48、300 和 600 伏电池。该项目利用其位于美国、英国、中国和印度的全球技术中心网络的专业知识,最初侧重于工业应用设备的电池解决方案。

中国玉柴宣布其最近成功展示了氢燃料发动机。

(5)中国玉柴展示氢发动机

中国玉柴国际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的YCK05氢燃料发动机最近在北京理工大学的展示中实现了稳定的点火和运行。该公司表示,YCK05发动机是中国商用车市场首款运行的氢发动机。

(4)Mahle 的新型电动牵引电机

全球动力总成供应商 Mahle 宣布开发出采用新冷却概念的 Superior Continuous Torque (SCT) 电机,使其能够在高负载下几乎无限期运行。新电机可扩展到从乘用车到商用车再到非公路设备的一系列应用。

(3)Yanmar 进行大量电池收购

Yanmar Holdings Co. Ltd. 宣布已收购位于荷兰赫尔蒙德的电池技术公司 ELEO Technologies BV 的多数股权。通过整合 ELEO 的先进、可扩展和模块化电池技术,洋马表示将通过针对越野应用的定制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其电气化动力总成能力。

霍尔科姆能源系统

(2)戴姆勒卡车首席执行官表示电动卡车的成本将“永远更高”

戴姆勒卡车首席执行官马丁道姆表示,电动卡车将“永远高于”使用内燃机的卡车,政府需要帮助弥补成本差异用于电池驱动车辆的额外材料。

(1)Holcomb Scientific Research 利用电子自旋提供动力

Holcomb Scientific Research 发布了 Holcomb Energy System (HES) 的详细信息,这是一种专利电源,利用电子自旋提供无排放电力,无需任何外部电源,包括太阳能、风能或化石燃料。据该公司称,该系统是完全可扩展的,可以提供能量以满足从个人到工业级别的需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