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倒计时4天!三大奖项火热出炉!!!

转载 2022-11-14 14:29 来源:无人系统在线

“2022第五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11月16日-18日再次与您相约美丽的滨海城市珠海!

大会由中国航空学会、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珠海市无人系统协会、珠海市香洲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承办,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协办。2022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全面升级,倾力打造“无人战法-首届全国无人系统实景应用演练”、“中国国际无人系统新技术成果展”、“香洲杯-首届无人系统创新大赛”、“全球无人系统之夜”等系列活动,助推产业项目快速落地,享亿元产业政策支持机会。

无人系统大会

本届大会集论坛、赛事、展示、演练战法、推介考察、供需对接、互动体验于一体,全方位展现“陆、海、空”无人系统三大板块,打造一场沉浸式科技盛宴。聚焦无人系统产业链上下游,促进政府、院校、企业、用户等产学研用融合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无人系统产业赋能,打造无人系统产业示范科创中心。

金翼奖三大奖项正式出炉!

01

全球载人飞行器贡献奖

中国载人航天的辉煌成就离不开一些领头羊企业,近年来,载人飞行器行业的发展不断加快,并逐渐从军事领域延伸到民用领域。

奖项要求:专注于“载人飞行器"领域并获得相关专利、奖项、证书,具备成功载人飞行能力,同时对行业发展具有引领、指导、促进、贡献的领军企业。

02应用创新奖

创新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创新是企业家对生产要素的重新组合,创新可促进企业组织形式的改善和管理效率的提高,从而使企业不断提高效率,不断适应经济发展的要求。

奖项要求:企业产品在行业应用领域独树一帜或别具匠心,同时具备与现代化科技产品和技术相结合的功能和作用,对该领域产业具备促进、指导、发展等作用和贡献。并且在相关领域或单位获得资质、认可度、口碑以及出色的表现等高新技术企业。

03产业贡献奖

产业贡献会颁发给推动产业(领域)进步的贡献企业

奖项要求:重点针对年度推动行业发展和卓越贡献,同时对整个行业具有可持续、促进、发展等贡献,并具有引领性的优秀企业、园区、机构等。

大会活动流程

11月17日,将于18:00-21:00无人系统之夜暨颁奖典礼上隆重颁发三大奖项,请拭目以待!

                                                                 2022第五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

                                                                                无人战法

                                                                      胡先生: +86 135 9433 3086

                                                                      杜先生: +86 180 8159 9725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