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珠海航展!隆重推荐15家无人系统产品,最后5款军工级,全球顶尖水平!

原创 2022-11-11 11:14 华少 来源:AI智能研究院

2022珠海航展

11月8-1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如火如荼展开。虽然受疫情影响本届展会没有之前全球展商齐聚的盛况,但是本届更大规模的展示了我国军民两用的武器装备。而且也汇聚了43个国家(地区)的740多家企业参展。航展期间,室外常态化的飞行表演,歼16、歼20、武装直升机等各种特技飞行演示,让人赞不绝口!本届展会还展示了我国诸多航天、航空、遥感卫星、无人系统等科技成果,惊艳全球!

01

腾盾全球首款大型四发无人机

滕盾双尾蝎D无人机于上月成功完成首飞,是全球首款大型四发、模块化、多用途、中空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系统。该机翼展20米、机长10.5米、机高3.1米,最大起飞重量4.35吨、最大载重重量1.5吨、最大载货空间5立方米。

航展现场,国内外的展商、客户、专业人士、航空爱好者可以近距离感受大型无人机的魅力双尾蝎、混江龙、没羽箭等系列高端智能飞行器的魅力。

02

纵横股份CW-100二代卫通版

纵横股份携带CW-007三代、CW-15、CW-25E、CW-40、CW-100二代等多款大鹏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及载荷系统参展,PH-25、PH-X两款多旋翼无人机首次亮相。

纵横大鹏CW-100二代无人机纵横大鹏CW-100二代无人机可搭载高通量相控阵卫星通信终端系统,Mesh无线自组网通信系统,LTE通信基站系统,北斗短报文通信系统,5G网联通信系统,100~200km微波通信系统等多种通信数据链。

03

联合飞机新型无人机齐上阵

联合飞机携旗下全系列多用途无人直升机产品及最新行业解决方案亮相航展现场。有TD220无人直升机、TD550共轴无人直升机、人机改装无人直升机、TA-Q12/TA-Q3/TA-Q4/TA-Q5多旋翼无人机6款新锐产品。

联合飞机全新推出四款专业微型无人机,分别是TA-Q3管道巡查无人机、TA-Q4仓库巡检无人机、TA-Q5 隧道巡查无人机,以及TA-Q12高原型多旋翼无人机,通过前沿无人机技术赋能行业提高作业效率及智能化水平,满足当下管道、仓库、电力、隧道、安防等多个领域的巡检需求。

04

峰飞盛世龙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

峰飞航空科技携盛世龙自动驾驶eVTOL载人飞行器亮相。盛世龙可搭载4人,巡航速度200公里每小时,纯电最大航程250公里。

05

云洲智能海防级无人艇

云洲智能展出的两型海防级无人艇实艇——L30“瞭望者”警戒巡逻无人艇、M75“守护者”安防巡逻无人艇。

云洲智能L30“瞭望者”警戒巡逻无人艇,艇身长7.5米,宽2.6米,最高航速超过35节,续航能力220海里,可适应4级海况,功能应用囊括巡逻监控、抵近侦察、目标跟踪、警告驱离、反恐缉私、应急救援、物资输送等等。

M75“守护者”安防巡逻无人艇艇身5.3米长,宽1.7米,最高航速25节,具有高航速、浅吃水的特点,可自主布放回收,具备自扶正能力。

06

宗申航发携新品惊艳亮相

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多款新品首发首秀。CA110I、C12DI-I、C145HT-III、C145HT-VI、CA510五款航空活塞发动机,ZP3VELD1900-III电动变距螺旋桨、ZP1900定距螺旋桨和一批高端航空零部件的首次亮相,全面展示了宗申航发在航空活塞发动机、螺旋桨,以及零部件制造领域先进的技术。

07

海鹰航空WJ-700无人机系统焕新登场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再次携旗下明星产品WJ-700高空高速长航时察打一体无人机系统重磅亮相。在2021年珠海航展首次实机展出后,WJ-700凭借其优异的性能指标,受到国内外客户高度关注,实现外贸出口。

WJ-700无人机通过换装国内首款一吨级推力高性能、高可靠性航空涡扇发动机和采用大量碳纤维复合材料等“黑科技”,真正做到又强又轻。

08

蜂巢航宇“智能空间遥感监测一体化解决方案

蜂巢航宇发布三款升级新品:SU-30Pro智能无人机场、SU-50Pro智能无人机场、HC-342pro核监测无人机,及蜂行智能管理平台和卫星航空遥感系统,为无人机行业应用提供硬件+软件+卫星航空遥感系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SU-50Pro智能无人机场重磅升级,续航150分钟/航程200公里,风向自适应,飞行更安全。智能数据实时传输等功能,完全自主,无需人工干预,为长距离带状应用场景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SU-30Pro智能无人机场最大亮点就是一个机巢多飞机共享,一次飞行多任务共享。续航可以达到60分钟,满电存储6个月。

09

星逻智能发布“万象”新功能

星逻智能将发布星逻万象智慧城市巡检软件的全新功能——安防警用巡检与油气管线巡检算法。

航展现场图片

星逻万象警用巡检系统内含多种算法,如目标跟踪、人车流巡查、异常行为识别、口罩佩戴检测、夜间安防巡逻等场景,可因地制宜,为警用安防客户生成一套“空地一体”的联动解决方案。

10

远度新机型亮相珠海航展

远度科技携新品25H无人直升机、25V复合翼无人机、40V油电混动复合翼无人机、100V油动复合翼无人机以及最新仿真飞行培训套件2.0版逐一亮相。



11

无人机AR-500C和AR-500CJ

AR-500C和AR-500CJ两型无人直升机,是国内轻小型无人直升机研制的最新成果

12

翼龙3无人机

“翼龙”-3能够在一个飞行架次实现多种作战任务,探测能力、对抗能力、打击能力与手段大幅提升,具有更高的作战效能。

13

翼龙”-1E无人机

翼龙”-1E无人机系统可执行对地和海上持续的情报侦察和监视、战斗空中巡逻、近距空中支援、制导武器中程引导和目标引导、精准火力打击、定点清除、毁伤效果评估等任务。

14

无侦8无人机

无侦8无人机是完全自主研发的高空高速无人侦察机系统,是一型航空航天技术融合的新型临近空间装备。

15

无侦7无人侦察机

无侦7无人侦察机系统是我国立项研制的第一型高端大型无人机系统。

16

翼龙”-10B无人机

“翼龙”-10B无人机系统是一款高空高速长航时无人机系统,可实现在同一个平台系不同任务载荷的灵活配置,执行不同任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