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Micro无人机在Steam上推出

转载 2021-12-01 11:57 Crush

比利时游戏开发商LuGus工作室是一家领先的无人机模拟器开发商,正在推出其Liftoff无人机模拟器系列的最新产品。Micro无人机专门模拟适合手掌大小的微型无人机。众所周知,Liftoff模拟器将真实的模拟与有趣的游戏相结合,其成为无人机爱好的完美切入点。

对于像无人机飞行这样的户外活动的爱好者来说,过去的几年是充满挑战的。

飞行员们不得不掌握更多技巧,要么在模拟器中练习他们的技能,要么在客厅里用更多室内大小的微型无人机飞行。从2021年11月30日起,LuGus工作室将结合这两个方式的优点。

,时长01:46

Micro无人机提供过去Liftoff模拟器的获奖技术,现在专注于终极微型无人机体验,使任何室内区域成为令人兴奋的空中游乐场。探索前所未有的第一人称视角(FPV)飞行世界 在单人和多人游戏中,在详细的室内环境中探索、定制和竞争,或在悬停无人机和各种游戏模式中获得乐趣。《Liftoff:Micro无人机》从头开始构建,以提供Liftoff模拟的下一步,引入更好的图形、用户体验、性能、互动性和模拟质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