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BG Systems INS检测集成到无人船中

原创 2021-03-24 10:32 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SBG Systems的Navsight Apogee航海GNSS辅助INS(惯性导航系统)已被选为并入由Unmanned Survey Solutions(USS)开发的无人水面舰艇(USV )中。USV入藏类旨在满足广泛的测量需求,其模块化设计具有三种可变的船长,具体取决于所需的应用。通过增加附加的船体部分,可以将3.50m的底船长度扩展到4.25m或5.00m。

可以将标准容器配置与移动LiDAR(例如Carlson Merlin激光扫描仪)连接,从而使容器可以绘制地面结构并在水上和水下创建完整的3D点云。SBG的Navsight Apogee Marine能够以厘米级的RTK定位精度完成此任务,而Qinertia后处理软件甚至可以进一步提高该精度。

Navsight Apogee Marine提供的滚动和俯仰精度低至0.008°,航向精度低至0.015°。它可以在浅水区和深水区中使用,既可以在天空中也可以在具有挑战性的GNSS环境中使用,例如在桥梁和树冠下。Qinertia软件具有PPP和PPK功能,并提供单个或虚拟基站模式,并能够合并用户自己的基站RINEX数据。

Accession USV与载荷无关,可以完全由用户配置,除了SBS系统GNSS辅助INS之外,还标配了R2Sonic SONIC 2024多波束声纳和Valeport MiniSVS&SWIFT SVP以测量声速。可通过Hypack或QINSy Hydrographic软件获取数据,并将其用于任务计划,数据获取,后处理和最终产品创建。

USS主任詹姆斯·威廉姆斯(James Williams)表示:“ Navsight Apogee在我们的近岸和离岸调查中使用时,可提供出色的性能。结合其低功耗,较小的安装空间和较短的初始化时间,它是所有USV操作的理想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