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的骄傲有嫦娥5号,京东物流的“小红马”内核也超炫哦

转载 2021-01-15 09:08 藤椒鲜娱 来源:藤椒鲜娱 企鹅号

近期,嫦娥五号月球样本在国家天文台进行接收,这次一共采集了1731克的月球土壤样品,这也是航天史上一次重大的突破。

中国今年来经济高速发展,社会不断进步,各行各业都发展的非常迅速,其中物流行业可谓异常火爆,为做到科技振兴,2020年,京东物流和江苏省常熟市在自动驾驶技术应用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合作,并在常熟率先开创了智能快递车“领养计划”。

在智能配送车负责的区域,京东小哥能够申请“领养”一定数量的智能快递车配合自己的工作,这样京东小哥就能把适合智能快递车配送的订单都交给机器人队员来完成,自己进行动态揽收或者其他个性化服务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智能快递车凭借和京东小哥的紧密协同配合,在解放京东小哥劳动力的同时,还能帮助他们创造更大的价值、获得更丰厚的回报。

开始从研发、试运营转向经营,技术开始融入物流的核心业务,创新产业模式,相信京东物流在以后的科技发展道路上,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