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第21届中国环博会,科微智能实力“圈粉”

转载 2020-08-17 19:00 科微智能 来源:科微智能
安徽科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第21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50,000平方米,汇集了全球24个国家及地区的1851家环保企业,全方位展现市政、工业、农村领域的水、固废、大气、土壤、噪声污染治理技术前沿发展趋势和创新科技。中国环博会正以超预期的规模和超丰富的前沿绿色科技,再一次向世界呈现了中国环保产业及市场的蓬勃活力与发展潜力。

中国环博会一直以来都是环保人士高度关注的行业盛事,每年都为环保产业奉上一场生动的创新盛宴。由于疫情原因,全球最大环保展德国慕尼黑环博会IFAT等都已宣布取消或改为线上,使得在疫情常态化后成功举办的第21届中国环博会,成为了本年度环保行业“首展”和“全球最大环保展”,吸引了全社会更多的目光和关注。

科微智能,专业从事无人船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发展,在水上机器人领域,已推出水质自动采样、环境应急监测、水下地形地貌测绘、核辐射自动巡测、海洋监测与测绘等多款水上机器人产品。

借助第21届中国环博会平台,科微智能向广大环保领域用户展示了在环保应急中无人船的便捷性、安全性,同时也让更多的国内外专家和客户对公司无人船产品有了深入了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