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军研制可变型无人机无人车

原创 2020-06-20 17:14 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军方已在验证垂直升降的无人车和无人机技术,该技术可以根据任务的具体要求改变外形。这是一项比变形金刚听起来微妙得多的军用技术。

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和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的研究人员公布了一项为期两年的流体结构研究结果,及美国陆军工程师团Army.Mil的报告。

该研究使研究人员能够开发一种工具,该工具可用于对无人垂直起飞车辆的运行配置和形状进行建模和优化。这款新工具无需花费10,000个小时来计算结构的运行方式,而是使研究人员最多可以将模型处理时间减少80%。

根据这份报告,军方将使用该工具制造新型的无人机式飞行器,这种飞行器可以在飞行过程中改变其形状以保持最佳的结构。例如,小机翼可用于短距离快速行驶,而长机翼可用于无人机需要在空中花费大量时间的情况。研究人员之一,实验室的航空航天工程师弗朗西斯·菲利普斯(Francis Phillips)博士对此进行了描述:

想想在一个情报收集、监视和侦察任务中,无人机需要迅速到达关键节点,然后尝试尽可能长时间停留或巡航在节点空域。在冲刺时短翼是可取的,以实现快速飞行和更灵活的机动,但在巡航期间,长翼是可取的,以实现低功率高续航力的飞行。

所以在现实中,听起来美国已经创造了一个平台来测试机翼形状可变的无人机。尽管流体结构的研究已有20多年的历史,但由于昂贵和高速的计算速度需求,设计师通常需要制作一个模型,先测试它、改进它,然后再测试它。这个新工具可以让设计人员通过加快计算机模拟来缩短开发周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