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微无人船圆满完成安徽省暨安庆市防汛联合演练

转载 2020-06-15 15:16 科微智能 来源:科微智能
安徽科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汛期已至,为进一步提高防汛防洪应急抢险队伍的抢险能力,增强广大干部群众防灾避灾意识。6月12日,安徽省暨安庆市2020年防汛抢险综合演练在白泽湖乡水上运动中心隆重举行,国家应急部相关职能部门、省、市、区(县)等各级领导现场观摩。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防指第一副总指挥邓向阳出席演练并作点评讲话。邓向阳强调,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查缺补漏,进一步细化防御措施,进一步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全面准备,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奋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洪斗争新胜利。

本次演练以安庆地区普降暴雨,安庆市区多处低洼地带严重积水,沿湖堤坝在高水位浸泡岌岌可危为背景展开,模拟了水上协同搜索救援、加固堤坝,城市排涝、清理危险品等处置场景。科微智能携C100、C100X、C110R救援无人船应邀参加演练任务。

无人船装备充实了应急救援力量和水平,为人民带来更有力的安全保障。科微智能一直致力于水面救援、安防巡逻等方向的研究与实践,为生命保驾护航。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