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船多设备集成——水质监测、污染排查、水下地形地貌测绘多场景综合解决方案获用户好评

转载 2020-05-21 20:41 科微智能 来源:科微智能
安徽科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C170小型多功能作业平台,首次将水质在线监测、污染排查、水下地形地貌测绘等应用功能集于一身。

无人船作业平台具备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等优势,但是载荷小、可搭载设备数量少等问题也是困扰实际作业中的难题。科微智能C170小型无人船负载能力达到50kg,并且接口丰富扩展性强,通过特有的结构设计、灵活的搭载方案,可实现同时搭载多个设备,大大扩展了实际应用场景。

C170小型水上多功能应用无人船

用于湖泊、河流、水库、海岸、港湾等水域为对象,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为载体,可支持多种设备定制化安装集成,通过无线通信、自主航行及自动控制系统,实现常规或应急水域监测、水文测量、暗管探测等业务工作。

无人船与多参数、侧扫声呐、RTK、测深仪等设备的完美结合,更加便捷的完成水质监测、污染排查、水下地形地貌测绘等工作。多设备集成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可减轻业务人员的工作强度,为传统作业方式带来了技术变革。科微无人船——水面无人系统解决方案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