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你在余杭看到过白色无人“小船”吗?在遥控潜艇模型领域,这家企业份额位居全球第一!

转载 2019-11-10 10:54 创新余杭 来源:创新余杭公众号
杭州霆舟无人科技有限公司

当一艘白色无人“小船”悄悄出现在河面上

这可不是科技课上的实验船它里面装着特制的治水药剂通过操作人员遥控投放以最大程度消除池中的富营养化

这艘无人船来自我们余杭的本土企业——杭州霆舟无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霆舟无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余杭区良渚大学科技园。

该公司专业开发生产各型智能设备,专精于地面机器人、无人驾驶船艇、水下航行器、水下机器人等产品,其团队拥有多年的研发经验,工厂面积 1000 平方米,并拥有多家紧密外协工厂。

依托公司优势的人才资源和创新精神,该公司的产品拥有多项技术专利(例如家庭搬运机器人、多矢量水下机器人、水下航行器、球面万向推进器、水下航行器的远程控制系统、压载水舱系统、无人航道测量船等)。

杭州霆舟无人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大陆地区领先的专业无人船艇USV、水下航行器AUV及水下机器人ROV、及无人地面机器人UGV的专业制造商,拥有多年的设计、建造、使用、维护的经验。

无人科技产品一览 

目前,杭州霆舟无人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的遥控潜艇模型生产商,生产份额位居全球第一,产品畅销欧美;而他们的无人系列产品,也是大陆地区目前唯一投入实际使用的产品

其产品的航行性能、可靠性、可操作性都经受了严苛环境的考验,该公司拥有国际化研发团队,掌握全球顶尖的无人控制技术和船艇及车辆工艺,同时由于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故产品价廉物美,价格大幅低于进口产品,但品质并不输人。

杭州霆舟无人科技有限公司所研发的无人船及水下无人设备可采用人工遥控或根据航线规划自主导航,能够广泛用于水质采样、水纹测绘、物资运输、警用执法、军用巡逻、航道检测、水下打捞等领域;无人车辆用于消防作业,减少人员伤亡,提高灭火效率。

无人设备使用的电源分油电混合动力和纯电力两种,都使用最先进的环保型发动机,能充分降低污染。

本着“创新与推广”的宗旨不断推陈出新,精益求精开发各类优秀的智能科技产品科技让世界更美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