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加坡巨头吉宝考察深圳水下机器人项目引合作联想

转载 2018-06-06 13:17 吉影 来源:吉影
深圳市吉影科技有限公司

  6月4日,新加坡吉宝集团考察团走进深圳科技智造企业吉影科技,对水下机器人这一革命性的水下娱乐体验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并赞不绝口。

  近年来,广东游艇产业快速发展,广东省游艇基础设施已逐步完善、私人游艇的数量不断增加,加上广东滨海旅游产业的不断升级,更是为水上休闲旅游的发展带来了机遇。吉宝集团是新加坡规模最大的商业集团之一,吉宝盛世湾是吉宝在富饶的珠三角地区投资建设的高端滨水生活区之一,为业主和访客提供泊位设施、休闲娱乐设施和综合性游艇娱乐活动,成为广东、香港和澳门地区休闲娱乐的理想圣地。受惠于水下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智能水下机器人也带来了更具开拓性、革命性的游艇娱乐体验,不用下水就能轻松探秘海底世界。

  游艇旅游正成为一种新兴的时尚需求,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吉影水下机器人将助力游艇旅游从奢侈高端走向平民消费,从集体观光走向个性体验”吉影科技CEO黄俊平说。

  此次考察交流,促进了吉宝集团与吉影科技的相互了解,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双方将借助各自的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