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斩获海内外多项荣誉,未来机器人实力领先行业

转载 2023-06-07 10:39 未来机器人VisionNav 来源:未来机器人VisionNav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今年年初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七部门印发《“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意味“机器人+”大时代即将来临。未来机器人以工业无人车辆为核心,为企业提供高效率、高精度及高柔性的物流自动化方案,数据显示,其在工业无人车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另一方面,从团队实力到综合实力未来机器人也接连斩获多项荣誉,行业影响力和领导力获得海内外多家权威媒体的认可。

深厚技术背景

超强实力团队配置

带着科研工作者的光环投身于创业浪潮中,是如今众多科创者的重要标签之一。作为一家强技术,或者说以技术为主导的高科技企业,未来机器人创立之初就打上了科研创业的标记。2016年,由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及其门下博士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未来机器人,这样的团队配置意味着公司成立之初在技术实力方面已经是领先水平。初创团队将已经开发成熟的无人驾驶技术应用于工业车辆,从第一个项目的落地,到公司快速成长,在企业人员规模、产品销量、融资规模等方面的惊人成长速度,都离不开这支初创核心团队的作用。

其中未来机器人联合创始人、CEO李陆洋可以说是公司灵魂人物,他在创立未来机器人前已经是国内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的优秀青年学者和创业者,取得多项成就。凭借技术实力和领导才华,李陆洋博士今年已荣获“深圳市青年五四奖章”,并入选36氪“2023科创家”、“Gen.T List 2023”等多个荣誉榜单。

Gen .T List 2023

深圳青年五四奖章

“2023科创家”

未来机器人联合创始人、CTO方牧博士在计算机视觉与机器人导航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研发经验,在国际顶级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荣获深圳市科创局颁发“未来之星”,入选创业邦“2023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入选J.P.Morgan 发布“TOP 100 Women-Powered , High-Growth Businesses in Asia Pacific”榜单。

“亚太地区高成长企业女性创业者榜单”

“科创之星——未来之星”

“最值得关注女性创业者”

公司浓厚的技术氛围和核心团队实力,也吸引了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目前,公司总员工逾500人,研发人员占比60%,其中担任公司要职的高层领导均是各自专业领域内的优异人才,专业能力突出,经验丰厚。

多家权威媒体认证

行业领军地位

随着全球制造业和物流业的智能化升级进程,未来机器人不断优化升级产品服务,九大系列无人叉车、无人牵引车产品聚焦复杂物流场景,覆盖内部物流全场景;高效、柔性、安全的内部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落地全球制造企业和物流企业,实现项目100%交付。凭借着厚积薄发的成果,未来机器人的行业影响力不仅限于国内,更辐射全球,技术实力、市场潜力、品牌影响力等综合实力已经获得国内外多家权威媒体认可,斩获多项荣誉。

2023胡润

全球未来独角兽

2022德勤深圳

高科技高成长企业20强

第七届深圳市

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

2022年度深圳市

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

2023真榜

未来独角兽TOP30

2022中国先进制造与高端设备

最具商业潜力科技企业TOP20

2022世界创新奖

中国新锐智能制造服务商TOP30

投中2022

锐公司100

2022数字制造产业

最具创新TOP10企业

在工业无人车辆领域,未来机器人持续保持着绝对竞争优势和行业领导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创新成果,深受权威媒体、市场及客户的认可信任。未来机器人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累计销售2000+产品,落地300+项目,与50+世界500强企业达成了合作,业务覆盖汽车制造、轮胎、食品、石化、电商、3PL、制药等多个领域,助力企业解决智能制造场景下的工业无人车辆应用难题,加快企业制造的转型升级,助力构建数字化智能、动态优化、安全高效、绿色低碳的智能制造生态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