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未来机器人入选「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先进制造领域年度企业」

转载 2022-11-30 19:57 来源: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11月29日,36氪重磅发布「WISE2022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未来机器人凭借在先进制造领域的卓越表现,入选『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先进制造领域年度企业』。

「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榜单聚焦前沿科技、企业服务、消费生活、汽车出行、跨境服务、大健康、绿色能源、芯片半导体、先进制造、文化与内容十大热点赛道,发掘新经济创新的领路人。全球工业无人车辆领军企业未来机器人,依托高柔性工业无人车辆与强大的顶层系统,深耕先进制造与仓储物流两大领域,为机械制造、汽车零部件、快消食品、电商物流等行业提供全栈式内部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成立至今,未来机器人客户业务已覆盖全球超30个国家/地区,为50+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服务,累计部署1500台无人叉车产品,上线200+项目。在技术实力、团队实力、客户质量及商业规模等方面,未来机器人均领先行业。基于深厚的研发实力与创新技术,以场景需求为核心,为客户解决痛点需求为立足点,未来机器人不断优化升级产品,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引领工业移动机器人产业发展,赋能先进制造。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