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5万平方米!5000多个品种!2019新疆农机展又有大动作

转载 2019-05-13 18:24 新疆农机展 来源:新疆农机展

参展展品涵盖了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机具:动力机械;耕整地机械;播种、栽植、施肥机械及育苗设备;微耕机、中耕除草、植物保护机械;收获机械;粮食机械;棉花机械;番茄机械;辣椒机械;果园生产机械及分级、清洗机械;农产品初加工、食品机械及包装等后处理机械;现代节水灌溉产品;青饲料机械及秸秆收储设备、加工机械;畜牧机械及奶业设备、畜粪处理机械;干燥、仓储设备;水产养殖机械;设施农业装备;农村能源设备;农田基本建设机械;农用航空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新技术、新成果及各类机械制造装备;还有农业机械零部(配)件、维修设备、工具用品等。


新疆农机展已经走过了20年发展历程,参展企业、展览面积、专业观众逐年增加,国际化程度与影响力有了大幅提升。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力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发布,农机行业迎来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

新疆农机展作为区域性、国际化的经贸合作平台,将全面展示区内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与装备,努力服务西北农业发展,同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有力促进中亚五国及俄罗斯等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的农机贸易往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